« 回首頁 | 12/9-12/12 » | 滋味 » | 那路遙遠漫長 » | tried » | 最菜的教育班長 » | Progressive Metal » | 回到台北 » | life.. » | 尋求解脫 » | willpower! »

Sunday, December 12, 2004

低等動物

能夠偶爾放假見到面,偶爾通上幾分鐘的電話,偶爾在短暫的熟睡時,夢境劇本裡出現妳,這樣就很高興了。當兵的我也有自覺,沒有任何條件去追求什麼憧憬或目標,放假不正常,而且還常留守,只能放開希望你過的自由快樂。有很多話想說出來卻又吞回肚子裡,有很多心事覺得應該說卻也忍住不講。好像彼此都有默契,現在能相處的自在就很滿足了。我不敢有所逾越,因為我是該死受限的低等動物,也沒什麼自信。

從以前心裡就反反覆覆,放棄->不甘心放棄->算了吧->捨不得->無奈的等->無謂的希望在掙扎。以後也可能是這樣,也可能就這樣到永遠。有些好朋友都說幹麻如此想不開或者沒意義、消極的等待機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能我就是犯賤。有時候聽朋友的勸自己逃避了好一陣子,痛苦地想忘記,一陣子後煙消雲散,又可能因為什麼事情或什麼時候,點醒回憶。

唉..收假了!還是回去營區繼續做我苦命的班長,繁忙的業務,每天搞的筋疲力盡,倒頭就睡。睡前多喝點溫開水或溫牛奶比較容易入睡,睡覺也別想東想西免的又失眠了,菸少抽一點多吃點飯吧,多出去戶外別老是關在家裡,煩躁的時候乾脆出去好好解放一下自己...etc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