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頂樓上 » | 打狗領事館 » | May » | kiss  » | [賀]Edwin » | [賀]豪哥 » | [賀]詹哥 » | 月台上,深藍與灰色染上寂寞 » | 戀人 » | 靜.. »

Monday, May 02, 2005

野獸


walking.. Posted by Hello

我是野獸

找尋著獵物,填補寂寞
不認真,只是玩玩的心態

辦不到!

曾造成他的傷害
到現在我仍很抱歉,充滿罪惡感
真實的原因,我總是內疚

為什麼?

就醬。沒有目的的等...
裏足不前
因為心裡被佔據
我仍偷偷的想著 ( )

殘酷的

要說是在意還是愛
只是虛幻的夢常出現
在意過的快樂開心嗎?
それだけ

我活的虛偽。
怕傷人,卻又怕傷的是自己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為情所困喔...

唉~

5/02/2005 02:43: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