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看到鬼? » | 親愛的國軍-你要如何打仗 » | [閱讀] 紅色的外套 / 船越準藏 » | 曬傷 » | SPROUT+PHOTO » | 八月 » | 散步 » | » | 台南州廳by總督府技師森山松之助  » | 躁鬱症.. »

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我恨陳水扁

9/15(四)我悠閒的看著王建民對戰魔鬼魚
培養著所謂的休假情緒。
又要放假了。

睡午覺起來,風雲色變

他媽的陳阿扁下禮拜要出國
各旅主官或副主官要留守,這變的讓我的計畫全打散了
主官留守順序改變,又凹我老闆突然這禮拜中秋節留守
本來打算這禮拜拍賣掉家裡的小50,有約要當場試車的
本來打算有空去找補習班,看看課程跟價錢的
本來打算悠閒的度過中秋,雖然也沒有朋友約烤肉
全部就這樣糙他媽的打亂了!

掯!我恨副旅長每次都凹我老闆
這次放假,昨天回家,今晚回營!
我真是他媽的國軍好健兒阿!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你最恨的應該是...陳水扁>副旅長>老闆...

9/16/2005 06:49: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