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training! » | Celibate » | 蒸包子 » | 下午-晚上 » | 超級馬拉松.. » | 刺激? » | 酒鬼! » | Lilyholic » | The Night Fall Again.. » | KB workroom »

Saturday, March 26, 2005

開始討厭..

開始討厭住在家裡的感覺

我想做什麼是我的自由
坐在電腦前面想玩點東西,學點東西

被唸

書,不想唸
搬出去,租間房子,牽條網路線,組台電腦,買張床,窩在房間裡搞些花時間的玩意兒。雖然不一定玩得出什麼新花樣,但是我想試試。

前途、未來

騎台車,帶著相機跟Notebook跑到山裡,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上電腦課,免費整修電腦。清幽的躲在大自然裡,吸取養分。這是我想的,你們想聽還不敢相信吧?唸書唸書、出國出國、工作工作、賺錢賺錢。給我時間找尋我自己!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