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HATE! » | 悶死人不眨眼的天氣 » | next... » | working.. » | replacement » | 超驚險返營冒險記 » | HB » | 瘋狂嗎? » | 現代攝影 » | 野獸 »

Tuesday, June 07, 2005

黑掉了

朦朦朧朧恍恍惚惚
依稀感覺被蚊子咬

擔心晚上要站哨現在還睡不著
聽到開門聲沒見黑影就開槍
"那個誰阿?門快點關起來啦~蚊子很多耶"

我還在半夢半醒
原來是主任走進來說怎麼會停電了
靠..
我真有種..直接嗆老闆
主任恍神一下"這麼凶阿..好..我等一下幫你打蚊子"
這時我才清醒過來..滿頭的斜線在跑
等主任走出去以後全寢的人笑成一團
他媽的笑什麼笑...我整組黑掉了...等著要被遣送了..>_<

1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可以看看下面這篇..
http://tfcis.org/~aqery/2005/02/blogger-templates-tips.html

耍神秘?

6/12/2005 04:17: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