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 / 歌舞中國 » | 我恨陳水扁 » | 看到鬼? » | 親愛的國軍-你要如何打仗 » | [閱讀] 紅色的外套 / 船越準藏 » | 曬傷 » | SPROUT+PHOTO » | 八月 » | 散步 » | »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通緝奇摩拍賣買家陳某

最近比較常在奇摩上面拍賣東西
就賣掉我家很少在騎的小哺哺跟一些印表機墨水




怕說這台可愛的小哺哺賣不出去
以$3500低價起標,然後把車上故障的狀況列出來
沒想到收假一回營區電話一直來
想要試車的、想要直接跟我結標的都有

『太太,不好意思我想要放著拍賣,不急著結標喔』
『但是我急著要送貨ㄋㄟ』
(-_-@ 干我屁事!全台灣剩我賣摩托車是吧?)

『少年仔!你羅賊北賣?』
『先生,你尚後西來跨瞭掐喀哥共。』
『北要進,你共!你羅賊北賣...』
(我看他還一邊嚼著檳榔吧...)

過了一個星期,放假回家想說提早結標好了
下午標到$4xxx,晚上從$6600跳到$7300
太恐怖了!還是趕快結束這場惡夢!
免得越標越大,到時候連我都不敢賣了。

其實這台小哺哺除了油表、碼表線故障之外
輪胎、電瓶都蠻新的,性能也不錯,蠻省油的
要不是因為家裡兩台摩托車少在騎
不然這台代步買菜逛街方便極了...

按下提前結束拍賣之後...
惡夢就開始了,通知信來的室內電話打去霉這個人
用E-mail通知了至少五封,到現在連點訊息也沒有

我滾了! (註一)

從E-mail位址往根源查去
終於查出是高雄縣某小學的輔導老師
連照片都查到了。
至於奇摩通知信裡的名字跟他本名也不一樣
姓是一樣啦... 陳某!

shit..我看在是個老師的糞上,等你到下禮拜
猜可能家裡沒網路,
但是看你拍賣的評比裡面也有幾次的負面評價
令我實在很擔心。
感覺小哺哺有75%要重新送上拍賣上面重新賣了
唉~~~~~~~~~

結果今天下午把一個原廠的墨水夾丟上去拍賣
晚上就有打電話跟我要直接購買下標了!
一個原價$1000的墨水以$600直接購買...
算是便宜了她了..

看看她的評價裡買的都是保養品... -_-@
洗面、護膚、保濕、卸妝、淨脂、美白
但這位小姐至少比這被通緝的陳某人好多了
E-mail通知連繫詳盡,明天就可以交易完成了。

該死的陳某,你快點跟我聯絡吧!


註一:我滾了。意同等於我怒了,如熱開水沸騰一樣怒氣衝天!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之前跟enzo先生也有同樣的經驗,下標後棄標,搞的enzo先生也滾了...

9/26/2005 08:06: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