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 [電影]Crash 衝擊效應 » | 沒錯..今天是禮拜二.. » | 無腦心理測驗 » | sexy » | Who is the best? » | [電影]A Moment to Remember » | 報告! » | 低腰牛仔褲 » | 那些人... »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電影]NANA



今天晚上一個人到華納威秀看電影NANA..
是部漫畫改編成的電影
聽說這部漫畫很多喜愛者..
看過漫畫就會愛上它..

引起我想去看的興趣..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也好一陣子沒去電影院看電影
距離上次看電影應該是看記憶裂痕吧?
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其實不錯,也蠻奇妙的


“嘿,娜娜…
妳就像一隻隨心所欲的野貓,
活得高傲又自由,
卻背負著無法痊癒的傷口…
粗線條的我,
曾經認為這樣看起來很酷,
但完全不明白那有多痛…”─小松奈奈


2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一個人看電影很棒,我記得我在台中唸書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去看二輪片(同學在做售票員),沉溺在一個人對於影片帶給自身的喜、驚、哀、痛、靜,而第一次一個人看首輪則是"絕配冤家",去看那片都是一對對低,所以在裡面我顯的突兀,but so what~只是看完後出來上廁所時誤走到男廁罷了,呵~
ps.一個人的時光可以很自在,先不論孤單於否,兩個人的時候想要一個人幹麻,就會考慮比較多...哈,看到你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害我也想這麼做...cc

11/22/2005 11:02: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絕配冤家不錯看...

11/25/2005 09:26: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