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FON! 終於拿到了! » | [Firefox]McAfee SiteAdvisor垃圾間諜都滾蛋 » | [影集]Prison Break 越獄 » | Sound of Silence 最初的夢想 » | 隨身記事本Palm VX » | 高鐵台南站 » | [資訊]2007防毒軟體排行 » | GRD 長時間曝光 » | 我隨身帶的工具軟體 » | [相機]評價兩極-GR Digital »

Sunday, January 21, 2007

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in 生活遭遭唸

R0010721

晚上扒飯扒到一半....一通電話來說女籃要來台南比賽...
這次大資盃舉辦是在台南麻豆-真理大學...

因為到麻豆也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就坐客運到台南市租摩托車...
我說台南市騎摩托車到麻豆應該少說也要一個小時吧...
一群小女子怎麼能禁得起冷風摧殘脆弱的皮膚呢?


至於男籃跟爸爸媽媽親戚朋友借了轎車開下來
剩下這群可憐人租車遊台南...
在找車行租車跟老闆喊價的同時(當然喊得也不是很漂亮的價格)
學妹都低咕著怎麼價錢這麼貴...
最後忍不下心...
好吧!我的機車也給你們騎,就能省租一台的錢了
我明天騎腳踏車上班好了...Q_Q

雖然我是台南人,但是我不是對台南相當熟悉
夜市也很少去,要去之前都要上bbs查一下今天哪個夜市有開
個人對「吃」不是很有興趣,所以你說哪個有名哪裡好吃我也不知道
我也很討厭記路名,去哪裡就靠直覺靠方向
人家打電話問我說「我在XX路跟XX路交叉,我要怎麼走」我都要想個老半天
外地人都說台南圓環好多搞不清楚
名勝古蹟我熟,蝦捲棺材板擔仔麵我不熟
東西就吃就對了,有名的碗糕肉丸我吃起來也沒有說比較好吃...

ps:台南的夜市並不是每天都開...但其實攤子都一樣,會跟著跑
武聖夜市週三六、花園夜市週四六日、大東夜市週一二五.....


今天帶他們去花園夜市...
學妹的食量驚人,看什麼新鮮的就點來吃
夜市大歸大,我逛了一個小時都差不多了
他們整整晃了近兩個小時,而且「咀嚼」是沒有停過
點了一堆怪怪的東西.....我只記得有樣叫做「蝦錦章」
蝦子跟章魚烤的餅的樣子...?


回到遠百,把大包小包的東西從置物櫃領出來..
(還真聰明,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費用$0)
我看大包小包的是要出國旅行嗎?
結果是一堆漫畫跟小說...真的是滿滿滿的出來的好幾袋...
真的是來旅行渡假的... -_-
現在76年次的小朋友在想什麼....


最後男籃終於開車到了台南火車站
我指導了一下路該怎麼走後放心的離去
學弟很不錯,讓學妹坐車,幫忙騎租來的機車回麻豆
對嘛~做學長的就是要照顧學弟妹...不錯不錯!


晚上聽說是住在麻豆的代天府...
一個房間五張床還有電視附牙膏牙刷...一個人才$200
挺便宜的,希望代天府的神明保佑這些學弟妹行車平安


至於明天要不要請假當導遊,我在想想.... >_<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