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來去 » | 害羞咧.. » | Tipsy night » | 23歲 不年輕了 » | 好膩 » | 通緝奇摩拍賣買家陳某 » |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 / 歌舞中國 » | 我恨陳水扁 » | 看到鬼? » | 親愛的國軍-你要如何打仗 »

Sunday, October 30, 2005

過著日子不像日子


北美館-Vivienne Westwood展Posted by Picasa

上一篇記事已經月初了..
今天是10/30..

這個月來每個禮拜放四天假(甚至五天)
但並沒有就此變的悠閒
反而連寫日誌的心情也沒有
背著背包上補習班奮戰四個小時
背著背包上圖書館
背著背包去星巴克
背著背包回家

回到家就是坐在最熟悉的電腦前
窩在桌前翻著英文筆記跟參考書
握著滑鼠隨意的點開我的最愛
抓下來的電影也沒時間看
msn上也懶得回應..
疲倦的坐著...

前陣子買了iPod...
想說休息時可以聽音樂放鬆緊繃的神經
但是jazz/lounge一首首播放
慵懶緩慢的節奏,卻是心慌慌...
老師總是提醒著時間不多了
我自己也知道...

該唸的、該背的、該加強的感覺好多好多
一週週模考,分數是持續向上爬升
心情卻一點也沒有感到放心
我知道哪天bottleneck就會達到
卻離target可能還有突破不了的一段

自己想要念什麼,哪間學校,哪方面?
補習自修應付當前緊迫的考試
明年三月開始又要準備拼 GRE..
申請學校出國唸書..
這個時刻表,並不是我規劃的
而是當下鋪的路就是這條。

沒有首歌可以徹底放鬆
可能只有陳綺貞-華麗的冒險能給我些許的平靜

自己獨自去上補習班,唸書
感覺我的生活裡就剩我一個人
台南也沒認識別的人了
唸書也沒有一起的伴
好一陣子也沒有嘗試要去拍照了
數位相機的錄音功能反而變成我上課錄音筆
快門,只是錄音的開始跟結束而已

當兵存下大約15萬
打算當作出國唸書前任何開銷的基金
補習,買參考書,報名貴死人不眨眼的ETS考試..

路很長,夢很遠..

2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看著都跟著憂鬱起來了,人生太多無奈,雖說人總說要面對現實,但偶爾遠離這個現實的line,去腦袋建構的那個樂園放鬆一下也好,
加油阿~

ps.starbucks不錯阿,但沙發會讓我想睡..呵

10/30/2005 02:3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似乎大家都來到了這個時間,
選擇或不選擇其實都是難題,
沒有一條路是真的安逸好走的,
就看你能不能踏的開心囉!
一起加油吧!

10/31/2005 02:40: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