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Ricoh CCD缺陷故障賠償 » | 老哥的政治觀.. » | 30個男生想要女生知道的事 » | 夜間教育 » | [虛擬]寵物 » | [網站]The Bubble Project » | 過著日子不像日子 » | 來去 » | 害羞咧.. » | Tipsy night »

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背著電池跟充電器再出門


充電中iPod..Posted by Picasa

高科技產品日新月異..
隨身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
而科技帶給我們便利,也不知覺的給我們負擔

出門要注意鑰匙和錢包有沒有帶,還有手機
現代人手機不帶在身邊反而覺得不自在。
(我老爸那是古代人不算...)
手機有帶以外,還要注意有沒有充滿電,或者帶了備用電池?


就這樣負擔來了~


我大概列了一張清單:
1. iPod
2. 手機
3. 數位相機(內裝兩顆三號電池)
4. 三號充電電池(給數位相機隨時備用)
5. Sony walkman(有iPod之後比較少用了)
6. PDA (有台黑白的Palm,老爸丟給我用,我也很少在用)
7. NoteBook(包包內裝著變電器)
8. .....etc

如果出去旅行帶著全副的配備
算看看到旅館你要從你包包內倒出各式各樣的充電器
把整個房間裡的插頭都找出來分別插上..
等睡覺醒來,把全部充飽飽的機器拔掉..
那真是個惡夢!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笑!!!

11/05/2005 04:15:00 am

 
Blogger Wen said...

我也是古代人,自從"他"去當兵後,才慢慢習慣手機帶在身上,我討厭被找到的感覺,這個除外!
我大概每次出門必帶東西:
零錢包
鈔票包(含一些卡類的東西)
iPod shuffle
小方巾(很少用)
小手札
自動鉛筆
面紙
皮製手環(這是...信物...)
大概就這些...
好多阿~

11/07/2005 09:58: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