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電影]NANA » |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 [電影]Crash 衝擊效應 » | 沒錯..今天是禮拜二.. » | 無腦心理測驗 » | sexy » | Who is the best? » | [電影]A Moment to Remember » | 報告! » | 低腰牛仔褲 »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怪癖自白大會



接力棒總是傳不到我這裡,所以只好自爆料了..
想了很久自己的怪癖..


[1]躁鬱症患者
脾氣暴躁,個性急躁。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儘速去達成,其實明明有蠻長的時間,還是不得悠閒。任何事情想到就會盡量抄在紙上或本子上,免得我忘記。一個人走路的時候一定大步前進,走樓梯也用小跑步。如果看到別人做事拖泥帶水,或者是遲鈍疑惑,鐵定一把火從內心燒。帶新兵的時候給班長寫評價,『隨時爆發的彈藥庫,每天都會火山爆發...』。如果事情有點棘手、複雜,我總是自己悶在房間裡,想著....,急躁的個性讓我變的鬱悶。有時候都會自己驚覺幹嘛自己要這麼急躁?緩緩腳步深呼吸,即使聽著慵懶的Jazz,但心裡還是蠻浮躁的,這可能就是天生的吧?跟我老媽一樣..蠻情緒化的

[2]蓋棉被一定要蓋腳,側睡才能夠入睡
這個習慣從我小時候開始就醬了,可能是一方 面是鬼故事看多了,怕晚上睡覺會有鬼拉腳,所以總是把被子蓋的緊緊的,身體毬成一團。另外蠻討厭電風扇直接吹的感覺(除了真的很熱的時候)就用被子隔離電 風扇吹來的風..造成常側睡比較容易入睡(除非床很舒服,或者很累才會平躺睡去..)

[3]極端怕癢
超級怕癢,怕癢到一個地步,連別人伸出食指,口中唸著"咕啾咕啾",我就全身發癢的感覺。所以遇到搔癢就是我的罩門,就連騎摩托車載別人摟腰或抓肩膀都渾身發癢,而被阿魯八通常是被抓住時很癢比被阿魯八還來的難過....Don't Touch Me!

[4]口水怪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唾腺就是比平常人發達,任何情況莫名晃神就會滴口水,講話也會噴口水..

[5]討厭的聲音
我討厭麥克筆沒什麼水,畫海報時發出"嘰~~~~"的聲音。當我聽到這類的聲音就會想扁人,而且是痛扁到我腦袋忘記那個聲音為止...保利龍摩擦的聲音也是,只要是誰發出那個聲音通常免不了一陣痛扁...

3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我也要蓋腳,因為怕被拖走...

11/22/2005 10:48:00 pm

 
Blogger 張小畢 said...

我也是我也是!!!

已經找到四個蓋腳人了!
理由還都一樣噎!!

11/26/2005 06:23: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還是別亂講鬼故事給小孩子好了....
免得淪落同樣的陰影..

11/26/2005 09:06: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