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無料!]自製桌面,無敵老闆鍵 » | Fuzzy修好了..Q_Q » | Paint.NET-精簡版Photoshop » | 戒煙一週年 » | [演唱]成大聖誕party-陳綺貞 » | [影集]NCIS重返犯罪現場 » | [網路安全]大家其實都有聽老師的話 » | [低調]聖誕節..in 台南 » | [影集]Grey's Anatomy » | [科技]令人噴飯的電腦週邊產品 »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老爸生日快樂

in 生活遭遭唸

印象中我好像從沒有送過老爸什麼生日禮物...
我們家也沒有習慣送什麼生日禮物
就連蛋糕也是老媽嘴饞才會想買一小個來吃

今天下班騎著我的毆拖拜
先去文具行把申請學校用的資料夾什麼拉哩拉紮的東西買齊
順便去星巴克買了三個小蛋糕。(發現身上的錢不購買四個..Q_Q)

還有這個...
Kiehl's Leave-in Hair Conditioner
R0011780s


前陣子老爸嫌頭髮太乾,早上起床頭髮特別硬...
找了個這瓶幫他潤濕一下...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講到頭髮,還好我爸這個年紀頭髮都還完好
看來禿頭不會是我中年危機了...Q_Q


這要送給老爸的禮物還好即時寄來
拿到也是經歷一番波折....
一開始是郵局打電話來說退件的包裹(郵差找不到地址)
直接殺去台南郵政總局....
跑東跑西才找到跟我聯絡的那位先生...
地方是在郵差們分發郵件包裹的地方...
蠻像工廠流程作業的環境
挺屌的...找了滿頭大汗...



最後祝老爸生日快樂!!!

3 Comments:

Blogger Anita said...

怎麼送爸爸這麼奇怪的東西...@__@
只能說你真的挺絕的~

1/02/2007 10:23: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我也整個囧...

愛用者
★妮可基嫚與葛妮絲派特蘿
★ 「慾望城市」中的凱莉
黛咪摩爾
湯姆克魯斯則最愛同時具有護髮及整型效果的絲光護髮霜。
瑪丹娜
珍妮佛安妮斯頓

1/02/2007 11:07:00 am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哇!
這牌子貴到一個整著炸掉的呢!
你對爸爸好好~

1/16/2007 11:42: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