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網路安全]大家其實都有聽老師的話 » | [低調]聖誕節..in 台南 » | [影集]Grey's Anatomy » | [科技]令人噴飯的電腦週邊產品 » | [微軟]Zune安裝失敗畫面 » | Fuzzy老迅光永遠不死 » | [狂賀]亞運中華棒球奪金牌 » | 微軟客服小姐,一點都不可愛 » | [科技]Google紐約辦公室 » | MacBook Pro雷射刻上贊助商 »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影集]NCIS重返犯罪現場

in 電影/音樂/書籍

2006-12-23_180757

NCIS也是我很喜歡看的影集...
也許比起CSI知名度小了一點(在台灣),但是好看的影集是不孤單的
而且其實NCIS在美國的超人氣甚至超越CSI及慾望師奶呢...

NCIS目前在美國上演第四季..
會知道這部片,公視有撥過第一季到第三季...
耐不住時間等待,也是上網抓正在上演的第四季來看..
裡面每個角色的性格跟特色都刻劃都很棒



[介紹]

NCIS,是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的縮寫
內容是關於一組隸屬於美國海軍犯罪調查處的探員的故事
調查牽涉到美國海軍與陸戰隊人員的犯罪事件。

ncis_bio_harmon
* Leroy Jethro Gibbs 李羅伊·賈斯羅·吉布斯探員,主任調查員,下面的人叫他「Boss」,身經百戰的前陸戰隊員。吉布斯探員是一位技巧相當熟練的的調查員與審問者,擁有絕對正確的直覺。在辦案的時候他把這些當成他的優勢。他也喜歡跳脫命令結構外思考,以幫助他解決案件。

ncis_bio_weatherly
* Anthony "Tony" DiNozzo 安東尼(東尼)·迪諾佐探員,混過好幾個地方警察局,當過重案組探員,沙文主義者。他常常能和美女搭訕和調情。

ncis_bio_alexander
* Catlin "Kate" Todd 凱特琳(凱特)·陶德探員,前美國密勤局(Secret Service)總統衛隊幹員,總是質疑上司,包括吉布斯在內。

ncis_bio_murray
* Timothy McGee 提摩西·麥基探員,年輕的探員,他讓迪諾佐對他的工作感到神經兮兮。麥基對科技很在行,曾就讀麻省理工學院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擁有三個碩士學位,喜歡線上遊戲(Half Life:Counterstrike)。迪諾佐都叫他「菜鳥」(Probie)。

ncis_bio_perrette
* 鑑識科學家Abby Sciuto 艾碧·舒托,她最為人所知的地方是她歌德式的衣著、品味、風格、發言,與無憂無慮的態度。最愛喝碳酸飲料提振精神。

ncis_bio_mccallum
* 法醫Donald "Ducky" Mallard 唐納(達奇)·馬拉德,英國腔的驗屍官。驗屍時有跟屍體說話的習慣。

ncis_bio_cote
* Ziva David 姬瓦·大衛探員,以色列特務機關「莫沙德」控制官(Control Officer),後來轉任到吉布斯手下辦事,英語不怎麼靈光,常講錯單字。

ncis_bio_holly
* Jenny Shepard 珍妮·雪帕處長,NCIS新上任的處長,過去是吉布斯的學生與搭檔,有著很複雜的牽扯。


每部片都有真實到噁心的解剖驗屍畫面...
(公視會在過於血腥的畫面打上一點點馬賽克)
但是每一集都有幾個好笑的美式幽默...


2006-12-23_182747
Boss Gibbs每次一手拿著自己喝的咖啡,還有一杯可樂去找歌德怪喀Abby

2006-12-23_182903
Tony跟Ziva互相吐槽,每次都是爆笑的點
一個大男人主義的驕傲對上處理恐怖攻擊事件經驗豐富的女強人

2006-12-23_182837
Gibbs最神奇的就是底下的幹員在私底下講的話他都知道...(裝了竊聽器?)
其他探員如果出鎚或是還不知道自己的任務,就會被打後腦杓...


或許有人會質疑...
NCIS到目前出了四季,看了會不會老梗?
(就像柯南一樣..去哪裡都遇到殺人事件)
那你就錯了...
其實每一季人物角色上都有一些的變動...
而且每一集都很緊湊,而且常常劇情都會在最後大轉彎~
加上NCIS獨有的幽默..真的不吸引人很難~



最近美國好像放寒假...
NCIS跟Grey's Anatomy最近幾個禮拜都沒上新影集...
轉看Break prison(越獄)...看了第一集...發現也真的超級好看...
改天再來分享~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一部挺不錯看的!!只不過公視現在都一直重撥~~

2/09/2007 06:52: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