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影集]NCIS重返犯罪現場 » | [網路安全]大家其實都有聽老師的話 » | [低調]聖誕節..in 台南 » | [影集]Grey's Anatomy » | [科技]令人噴飯的電腦週邊產品 » | [微軟]Zune安裝失敗畫面 » | Fuzzy老迅光永遠不死 » | [狂賀]亞運中華棒球奪金牌 » | 微軟客服小姐,一點都不可愛 » | [科技]Google紐約辦公室 »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演唱]成大聖誕party-陳綺貞

in 台南風情錄

R0011735


我七點十分才到成大...排隊已經排到門口了...
後來整個排到馬路上,隊伍轉到活動中心....
感覺有幾千人在排隊...這一點都不低調...

好累...
站了五個小時聽完陳綺貞也算是滿足
我就先離開了...

蘇打綠...改天有機會在台北買票進場聽現場好了
這種學生的聖誕party真的是拼體力看壓軸...
累了...



撐到快要十一點...
看到舞台上擺了小桌子跟檯燈就知道下一個鐵定是陳綺貞了

好像陳綺貞很訝異場地會擠了這麼多人...
也唱了不少歌曲...


80%完美的日子
吉他手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旅行的意義
最初的起點
告訴我
還是會寂寞

陳綺貞還自己製作了好幾張卡片發給現場的人
祝大家聖誕快樂...
(當然我站得這麼遠是不可能搶的到的...)
大家願意在這麼特別的節日來到現場聽他唱歌,他很高興...

陳綺貞在唱安可曲時說:「我好像沒有什麼歡樂的歌,適合在節日唱」
現場擠了這麼多人,有人會期待他唱聖誕歌嗎?
簡單的、輕盈的、舒服的,就足夠讓人感動了...

但是唱了一首他自己也說很少在校園唱的歌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聽到歌詞真的寫的很棒....
回家一直撥這首歌來聽呢~


我永遠會記得現場大家擠的要死
站得腳都僵硬了...
但畫面永遠殘留在心中...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