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七逃人的心情 » | blue » | 卑賤 » | X'mas » | 我=火藥庫 » | 弔... » | 錯賽~ » | 低等動物 » | 12/9-12/12 » | 滋味 »

Sunday, January 23, 2005

這不是在放假

放三天假,電話一通一通來。

說人事官跟動員官又分配很多事情
留守在營區的學弟打電話來說該怎麼辦,要交的東西放在哪裡?

輔導長要打新式橫式公文,打電話來問我要怎麼用那個軟體。
昨晚某新兵沒打電話安全回報,打電話去家裡,電話又是空號,輔導長急急忙忙打電話來告訴我地址。我說這是要我現在晚上出去找他家囉?YES!晚上還要摸著去找路,天冷還是要騎著摩托車去找,最後找到了他媽的電鈴狂按就是沒人。隔天一早根據線報,可能在某間電動遊樂場打電動,當場去把他揪出來。

卑賤!放個假也不能好好放。

新兵檢查出疝氣,上週去802開刀,家屬拿著新辦的健保卡說沒辦法退費,打電話來問我,我也只能跟服務小姐說一切都已經辦好了,現役軍人健保一切由國家負擔。今天新兵收假,值星官要我要提早晚上六點前回到營區。

出門閒晃->電話來 悠閒的興致也沒了
在家休息->電話來 放鬆的心情又揪在一起

卑賤!教育班長就是卑賤的服務業。
參一的業務又是雜的煩人。

有抵扣軍訓的話,今年12月初就退伍。


2005年,日子會很難熬。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真是辛苦你了,感覺你的心情似乎很down,開心點唄,跟你拜個早年,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心情也能開開心心。

1/30/2005 07:45: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