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鄉村的味道.. » | 再會了~ 值星帶 » | 這不是在放假 » | 七逃人的心情 » | blue » | 卑賤 » | X'mas » | 我=火藥庫 » | 弔... » | 錯賽~ »

Monday, February 07, 2005

Love Jazz


jazz:Chris Rea/the blue jukebox Posted by Hello

高中迷rock
(Guns & roses、kiss、iron maiden、metallica..etc)

大學迷metal
(特別是progressive、Symphonic、death metal)

這陣子來覺得自己老了
以前喜歡Symphony X、Angra、Rhapsody,CD一放下去聽沒幾首就關掉了。由passionate轉變為melancholic..改聽blues或jazz..

rockbird..我看應該要改個挫號了?

ps:還沒熱血過的請看前衛金屬誌,挑張專輯來聽聽吧。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ㄏㄏ,我也是最近才在聽爵士的,之前是聽沙發音樂,我鄰居跟我說聽爵士很讓人想睡,可是我覺得很慵懶,也很有味道吧!之前去一個blog,他去上海玩,有錄下上海百樂門的爵士樂,很棒!!
因為最近是畢業展,我們這組是做動畫,背景音樂需要用到爵士藍調(偏藍調),所以經常在聽一些電影配樂或是歌曲,感覺在睡前聽一點藍調或爵士不錯,可以沉澱心靈阿~~哈哈哈

2/08/2005 03:44: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