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怪癖自白大會 » | [電影]NANA » |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 [電影]Crash 衝擊效應 » | 沒錯..今天是禮拜二.. » | 無腦心理測驗 » | sexy » | Who is the best? » | [電影]A Moment to Remember » | 報告! »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洞八


隆田最好吃的早餐-飯糰!Posted by Picasa

第一次被放洞八洞洞。就在退伍前夕...
也算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註:比如放假是禮拜六日,通常都是前一天的18:00就可以回家了,也就是禮拜五下午六點。但如果0800,講的就是禮拜六當天的早上八點才能放假。這算是軍隊中一種的懲罰。而數字的念法,軍中把零念做洞,七唸成拐,九唸成勾。

至於為什麼被放洞八,這個故事就說來話長了...

--以下禁止轉貼轉錄,謝謝合作--

禮拜二收假的時候,土豆仁掩著嘴在我耳朵旁講悄悄話
「你知道嗎?上個禮拜有阿兵哥跳樓..聽說是講手機被副旅長看到,手機被沒收,結果就跳樓了」「靠!真的假的..人咧?」「住院了。聽說腳骨折,脊椎有受傷..」「挖靠!太屌了。從幾樓?」「聽說是三樓..」就這樣看到營區內各個建築附近旁水溝上都放了廢輪胎,據說是降低跳樓傷亡用的...而辦公室的我們 只要有人又再因為任何冤屈而抱怨的時候,我都會說「去阿~從這二樓跳下去就好,順便測試一下輪胎的安全性如何..」

至於調查阿兵哥為企圖跳樓自殺的結果?不了了之..據街頭八卦說法,副旅長說他沒有罵他只是沒收他的手機而已,而連長跟輔導長說他們就把手機還給那阿兵哥也沒有責罵或處罰,至於我們心知肚明副旅長的個性,火爆浪子的臭老頭臭官腔真的有這麼單純?

副旅長駕駛-罐頭-台藝台愛好者,也是我們辦公室的一員。點燃了洞八事件的導火線。該死的學弟真是會挖洞給學長跳阿...跟副旅長報告說這週放假不載他回家了,當場就是一陣砲擊聲由副旅長室傳出,整個旅部大樓都聽的見,甚至連司令台前的人都打電話來問發生什麼事。唉~把軍中公務的駕駛兵,連休假的時候也當私人用駕駛,結果人家不願意,挾著跳樓事件的陰影一併爆發出來...

接下來隔天早上早點名又殺了連長一頓,辦公室的人未參加早點名,連長因此以洞八懲戒。辦公室兩台電腦前一晚都掛點,搶救了整晚硬碟裡各年度的資料,還有隔天早上要用的會議資料,一大早起來就在忙著,靠著地上臨時拼湊、尚能喘口氣的電腦,如期完成。對!沒參加早點名是我們錯,連理由都不想講,誰叫我們是苦命的老三團隊,就這樣默默承受洞八的處罰。

反正竟然都要多留一晚,不如就圍爐火鍋憤慨團員抒解委員會迅速成立,趁著夜黑風高,開著小燈,邊看著電視邊吃著火鍋。在各單位嚴禁開小火的命令下,一群微不足道的團員,有著相同的憤慨意志,在深夜團結歡呼著!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憤慨團員抒解委員會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