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聚會]除夕夜 » | [聚會]18年同學會 » | [相機]NATURA F1.9 照片出爐 » | [台南]捐血救人-成大點滴 » | [電腦]Spyware Doctor » | [電影]斷背山 » | 真扯...What Color Should Your Blog or Journal Be? » | [NaNa]草莓玻璃杯 » | [月光機]NATURA BLACK F1.9 » | 再見了~菜餅 »

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我不是要耍笨

in 生活遭遭唸
當做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加上腦袋有一點遲鈍的時候
想要以反射動作來完成,通常慘事就會發生了

早上掙扎的爬起床泡咖啡
通常在倒即溶咖啡粉時,粉沫都很容易"飄"出來
懶的為這種事而擦桌子,所以都在廚房的水槽倒
當腦袋沒有專注在自己的動作時
蠢事就是接踵而來..

倒完了咖啡粉,接下來就很自然的打開水龍頭
水龍頭不是用手轉開的,是比較方便的拉上下那種
大概過了三秒才發覺,奇怪怎麼水比平常還要大的感覺
因為家裡熱水瓶押按鈕自動出水,所以覺得奇怪
遲疑了一秒半的時間,我大叫"我 在 幹 什 麼?"
老媽在我身後聽到我大叫,只是搖搖頭
看來他也知道我做了什麼蠢事

蠢事其實不只這樣
洗澡的時候也會有慘案發生
通常我的習慣就是從頭洗到腳
所以頭髮就是第一個步驟囉~
手裡倒著洗髮精,開始搓洗著頭髮
接下來腦袋又陷入空白無意識狀態
搓揉差不多了,沖水洗乾淨後
開始要準備洗臉了..
擠完洗面乳,又開始搓揉頭髮
搓了三秒,感覺怪怪的怎麼泡沫這麼少
"阿~~~~~~~"慘叫聲從浴室發出
我老媽大概又知道我幹了什麼白濫的事
Orz

我沒有這麼笨吧!
只是心不在焉的時候,笨跟我畫上等號
這告訴我們一心不要兩用
要兩用也不要耍笨!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應該不是天生缺陷,
只是你把腦子放在高雄忘了帶回來,
不用怕,騎腳踏車去把"它"拿回來吧!
(至於你洗澡的那件蠢事我也幹過,不過我是屬於天生缺陷型....不要笑!笑屁阿!!!)

2/07/2006 12:26:00 pm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是人都有這一天!!!

2/27/2006 07:59: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