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真扯...What Color Should Your Blog or Journal Be? » | [NaNa]草莓玻璃杯 » | [月光機]NATURA BLACK F1.9 » | 再見了~菜餅 » | [資訊]blogger最新留言功能(測試版) » | [電影]奪魂鋸2 » | [網站]My Space 有讓你聽不完的音樂! » | [影集]古畑任三郎 » | [FireFox套件] Forecastfox » | 我驚人的辨識能力 »

Monday, January 23, 2006

[電影]斷背山

in 電影/音樂/書籍
斷背山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斷背山]

我總覺得得獎so what?看兩個gay抱在一起真是會讓我感動的流淚阿?(通常是男女主角擺脫一切困境,擁有了屬於他們的愛情世界才令人感動吧!)我不排斥或鄙視同志,因為我知道那是天生基因影響了他們,追求真愛,不受外人異樣的眼光,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踏出去,但同志的性愛方式實在讓我不敢想像。Q_Q

也許斷背山可以真的帶給我們一點什麼,所以才肯冒著「會不會被當作是gay」的風險進電影院。呵呵..

w1-800

最後呢?帶給我們什麼?沒有答案。太混雜了,我沒辦法有個頭緒分析這其中瞭解了什麼?得到了什麼?衝擊太大了,講不出什麼心得。

w2-800

劇情部分,依慣例,我討厭讓還為看過電影的人喪失進電影院的樂趣。影評、外界的評價都不重要,自己看了之後的感覺才是重點。

w6-800

電影內牛仔很帥(講話要把字往肚裡吞),牛仔褲應該比我們現在市面上的還要耐穿,風景很美,音樂很棒。

w7-800

最後透露一下,當兩個gay抱在一起的時候........我,眼淚盈框。收回我一開始講的那句幼稚的話..

推薦給大家去看看!

[參考網站]
=斷背山-中文網站
=斷背山-英文網站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最後,他把那兩件襯衫反過來掛在衣櫥裡那一幕感動到了....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並不只是講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情,而是超過友情之間的一種情感,說強烈也不算強烈,但是卻又讓人甘願那樣擺脫不掉.

1/23/2006 10:34: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一種超過友情之間的情感是什麼呢?真的是無法描述的東西。

同志之情也許我不能體會,但我能瞭解想要大膽的去愛卻不能去愛那種壓抑的情緒。

襯衫確實是意象的象徵,可以算是中國人電影的特色?

1/23/2006 10:54:00 pm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我過幾天要去看
我期待他很久了...打算來熱淚盈眶....

1/28/2006 12:14: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