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logger利用Furl!分類文章 » | [書籍]Graffiti . urban wallpaper » | 洞八 » | 怪癖自白大會 » | [電影]NANA » |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 [電影]Crash 衝擊效應 » | 沒錯..今天是禮拜二.. » | 無腦心理測驗 » | sexy »

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退伍前的八字輕


處分還在玩!?Posted by Picasa

繼上次放假被洞八..
這次在退伍前十天..再度被處分...
全副武裝2小時..


十二月份我的辦公室的駕駛傳令都要退伍了..
老闆晚上請我們出去吃飯小酌..
慶祝我們退伍,也感謝這年來盡心盡力..

帶了罐二鍋頭要喝..
該死的金魚跟可愛仔都偷害我..
自己偷加白開水,倒給我全部都純的..
小喝一口,整個後勁上來,眉頭緊鎖..
反倒是他們一臉就是演技很差的「痾~~~」表情
被我揭穿..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四五杯下肚,走路已經呈現飄移狀態..
果然單純把二鍋頭跟金門高樑比實在太小看..

就這樣從六點半搞到半夜一點多..
一些老闆的朋友聊天敬酒.."嗨嗨桑桑"
送客也是送了老半天才離開..
回到營區看也沒火車可以回家了..
洗個澡睡個覺隔天再走吧~

三個屆退人員..抱著臉盆也是嗨嗨桑桑的去洗澡
邊洗邊聊天..心情不錯但是酒有點退、頭開始痛
洗澡時我就一直「頭殼、頭殼、頭殼、頭殼、頭殼痛」(台語)
死金魚跑去外面給我潑冷水,我就「幹XX老X牌」罵了出來
結果剛加班完的政一官剛好聽到怎麼浴室這麼熱鬧..
又聽見突如起來的一聲幹譙..幹了我們一頓
誰鳥他阿~ 給你罵我們也不削你的樣子..
剛調來旅部沒給我什麼好臉色看的老官腔
收拾收拾就回寢室睡覺

結果隔天監察官就跑來說昨天晚上有人傳簡訊反應
昨天晚上一點半在浴室有人吵鬧要處理處理
一開始先訓了一頓,說跟著老闆不要給老闆惹事情
現在喝酒亂了事情看要提報還是自行處分
處分的方式就全副武裝兩小時

而我暗自認為以昨天那個情況相對的處分太過份
因為洗澡小聲聊天也沒吵到誰,除了那忍不住的幹譙聲
我不覺得我們真的打擾到幕僚軍官
而且那政一官說不定是剛加班上來正要睡覺而已
監察官也說他一點睡覺,也沒聽他有抱怨..
我遲遲沒答應監察官這個處分..
情勢僵持的情況,為了怕惹事生非事情鬧大了
反而又給老闆麻煩。好吧!反正當兵也沒剩幾天
罰站沒什麼大步了。拿拿裝備在辦公室前面罰站


退伍日期展列..可愛仔/金魚/mePosted by Picasa
但接下來就是爆笑的兩個小時..
一開始看到那個可愛仔戴鋼盔我就快忍不住一直笑..
我說有人罰站面對走廊外面看風景的嗎?
應該要面對辦公室牆壁吧..
結果更糟!他們兩個叫裡面的文書土豆仁把音樂調大聲一點
『靠!一路向北邊聽邊唱,你當這是卡拉ok喔!』
把辦公室的窗戶打開要文書拿煙抽.. !#^&^*^!$%!&*@#&@
還去買飲料放在辦公室桌上,要喝伸頭進去偷喝一口。
我在旁邊只有三條線而已..

站著無聊,我提議不然玩個遊戲好了,反正時間還久。
取名 左:鐵漢蘿蔔 中:花蘿蔔 右:嗨桑蘿蔔
取完名已經笑成一團了,頂著鋼盔撞窗戶...

後來保防官來說怎麼三個站在這裡,還不拍照留念一下
講述原因之後,就說原來那是你們喔...
早上監察官有拿手機簡訊給他看
說有人傳訊說:X辦室三個狗兵在吵.......
接受處分、打擾到他人我也接受
我就是不能接受以『狗兵』稱呼
幹你他媽的多屌還不是該死的狗官拿國家錢的狗官

心輔官路過,「還沒退伍阿?站在這幹嘛」
劈哩啪啦講完發生的原尾之後,「這種芝麻小事也在唸..」
「那個政一官跟我同寢室的阿,我昨天就睡的很好」
我開玩笑說「心輔官,我沒辦法被人家侮辱,我要跳樓」
因為心理教育是心輔官的職責,故意開他玩笑
「喔..這邊二樓摔下去骨折多痛的而已」 >_<

就這樣嘻嘻哈哈站了灌水的兩個小時
(其實大概只站一個小時又二十分吧?)

人家說的退伍前八字輕體會到了..
凡事要小心阿..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