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來加入Creative Commons吧 » | [沒營養笑話]What sin have you done? » | [傳奇]Axlfun » | Mr.K:老闆!有人帶槍 » | [資訊] Msn 8.0大改版 » | [blog]Goston's Blog » | 暖暖桌! 冬天不怕冷 » | 退伍前的八字輕 » | Blogger利用Furl!分類文章 » | [書籍]Graffiti . urban wallpaper »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退伍前!

明天拿退伍令
這張紙等了一年半..終於輪到我了

前幾個禮拜我們旅上的大頭目-旅長
在餐會後看到我,問"你什麼時候退伍?"
"報告旅長!十二月份.."
"這麼快?!來來...去給我簽自願留營兩年再說.."轉身跟旅長傳令丁小雨說著
我知道大頭目小叮噹是開玩笑的..但我也只能回答"謝旅長!"
(好像古裝劇,什麼都要謝皇上!謝皇上!)

說實在旅長對我們這些辦公室的人都不錯
調來旅部幹了十個多月,還蠻愉快的..
雖然有些事仍顯示部隊內的黑暗與官威
但我們的老闆都對我們不錯

講到丁小雨-大頭目的駕駛
各辦公室充滿有趣的人,他也是其中之一
(可能平常面對壓力,精神也比較緊繃,所以私底下都瘋瘋癲癲)
我的八字眉無奈怨嘆"蛤~~~~"的精隨也由他傳承..
連絡官那陣子走到哪個辦公室就是傳來"蛤~~~"的聲音.. -_-@
註:這招真的厲害,任何人是完全無法反抗都要答應你(哈)

有值得懷念的地方,也有恨不得趕快走的厭惡事
明天拿了退伍令走出大門,我由兵轉民..
沒改變什麼,還是要唸托福...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