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資訊] Msn 8.0大改版 » | [blog]Goston's Blog » | 暖暖桌! 冬天不怕冷 » | 退伍前的八字輕 » | Blogger利用Furl!分類文章 » | [書籍]Graffiti . urban wallpaper » | 洞八 » | 怪癖自白大會 » | [電影]NANA » | What Does Your Birth Date Mean? »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Mr.K:老闆!有人帶槍


大學好友-Mr.KPosted by Picasa

今天...
很高興,我的朋友Mr.K還活著。
因為他今天差點腦袋瓜被子彈打爆頭。

對!在12/5下午在西門町的電動間
打著擅長的KOF對戰台時,來了一群年輕人坐下來玩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對戰pk,把人給K.O.了
對方不甘心還玩了兩三次才贏了
當Mr.K起身打算要離開時...
結果對面站起身來的七逃少年仔,從腰間拿出一把槍指著他的頭
「你很屌嘛?囂張三小~」

沒錯!Mr.K身旁的也是我大學朋友小台
因為這樣晚上好好去喝了一杯,感謝主給他活命的機會
沒也當場看到自己的同學仆街血臥電動間

就這樣大家在線上msn聊天討論著嚴肅的治安問題
有人講到"好歹也是有投錢的.." (哈哈)
Mr.K"我能大叫『老闆!有人帶槍』嗎?"

這麼精彩的電影情節就在西門町的電動間上演
而我的朋友剛是這一幕的主角
而且是被槍指著的那個...
少年仔目閃怒光,滿嘴的三字經叫囂著
整個情勢緊張萬分,對方的小弟也都站起來不知道如何是好
結果!
被槍重重的尻一下Mr.K的頭
(幹!果然是電影情節。msn線上的朋友紛紛問:"你沒拿煙灰缸砸他?")

最後對方小弟拉扯下叫我朋友趕快走的情況下
草草結束

如果人生中你也有同樣的遭遇,你會如何解決當時的情況?
賭他槍裡沒子彈?假槍?不敢開槍?
這都是電影情節...不要拿生命跟現在血氣方剛的少年仔賭...
即使他們也是有看電影的...

[題外話]
這比我軍中弟兄可愛仔放假上網聊天,認識約出去唱歌
剛好是網友的朋友的生日,結果網友的朋友的前男友跑來包廂鬧
結果那個網友的朋友當場敲破酒瓶,用玻璃劃開手腕
血當場噴出來... 開車送她去急救

但被人拿槍指著還是比較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居然還問我媽知不知道?
說給他聽等於給他一槍

12/07/2005 12:46: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這時候...你爸就從塵封已久的箱子裡,撕開膠帶...

"來..孩子..這我當年陪老爸闖蕩江湖的黑槍..拿去吧..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12/07/2005 02:27: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