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loglines水電工出現! » | [國片]鹹豆漿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利用Furl)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暴力法) » | 有趣的日本賀年卡 » | [推廣]打造夢想的住家?! » | love in Taipei » | 在Starbucks的下午 » | [雜誌]數位時代/2006 新日本 » | 台北天空 »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電影]納尼亞傳奇

in 電影/音樂/書籍
el051026104

今天下午又一個人跑去看電影了..
發現台南國賓的位子好像比華納威秀好坐。
但是國賓的售票小姐很白吃,看電影的明明不超過十五個,就喜歡把大家擠在同一排。是笨蛋嗎?

el051130009

喜歡奇幻故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3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太簡單了吧..害我蠻懷期待看你對這電影有什麼感想呢...噗...撲個空

1/10/2006 12:3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利用免錢電影票看了這部 嘖嘖 與我想像有一大段距離
1) 雖說是史上耗資鉅額拍的電影 但是感覺上有9成的錢都花在那隻獅子上了 的確有威猛.栩栩如生!其他地方就別提了
2) 電影節奏有待加強 這似乎是拍奇幻小說的宿命 總是拿捏不好
3) 整部電影的主題很棒 但是完全沒拍出小說的精隨,例如大哥與冰皇后在對打時,感覺2個都只是花拳繡腿 揮揮劍而已,甚至冰皇后死掉的方式一點都不震撼人心 一點感覺都沒有--失敗
4) 演員演技實在有待加強 與哈利波特的演員可以比爛
5) 最近英國小說電影似乎很紅,因為演員濃濃的英國腔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6) 迪士尼據說每年要拍一部納泥亞 總共有7部 跟哈利波特有得拼啦!

Conclusion: I think the novels will be better and more excited than movie.

1/10/2006 04:27: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通常電影下檔前我是不會講裡面的劇情啦~免得讓去看的人少了興致(都知道劇情就少了新鮮感,所以我個人也很少看電影介紹)..

我本來想寫感想的..
老實說他的劇情奇幻感是不錯~很特別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類給小朋友看的電影,就像phoenix講的那樣..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魔戒..

我怕說出來引來許多納尼亞迷的不滿..
所以如果我感覺真的很棒就會極力推薦給各位了..>_<

1/10/2006 05:20: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