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雜誌]數位時代/2006 新日本 » | 台北天空 » | msn 80048820錯誤訊息 » | apple好像真的很好吃.. » | 從討伐無名的幹譙聲中討論網路服務 » | 懷疑電腦背後在偷跑什麼程式嗎? » | 玩玩Flickr吧! » | 歸鄉報到 » | 令人驚艷的Fuji F11 » | [黑暗小說]GOTH斷掌事件 »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在Starbucks的下午

Starbucks的下午

坐在Starbucks,唸英文唸的很煩
從退伍到現在唸書是越唸越沒有力氣了
單字背一背忘,老公老王傻傻分不清楚的

看到有個老外不知道是給台灣人補習學中文
還是單純在聊天..
很努力地講著破碎的中文
那女孩說話也刻意放慢,偶爾講著一些中文詞句的意思

偷聽到的內容大致是:
剛來台灣時,買二手機車代步
結果買來第一天就被偷走了
那女孩問他會不會對台灣人感到「失望」
(顯然老外聽不懂失望=disappoint)

結果就邊偷聽,隨性地在筆記本畫下來..
RIMG0209ss

>_< 我實在太耍悠閒了 starbucks




其實現在蠻多老外在台南出現的
星巴克裡面也很多上班族或學生找老外補習..
如果我上網貼徵求剛來台灣台南的老外
想學習中文或問任何台南有關食衣住行的事情
前提是要跟我互相學習
我學習英文你學習中文..
練習正規local的語文也不錯呀~
(教髒話「X你娘老雞排」正統腔調與殺氣,跟台灣人吵架才不會輸)
而且也算幫助剛到本地陌生的阿度仔,是吧?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鳥我就是了
不然想一想這樣也不錯...

1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這倒是個不錯的好主意,說不訂還有艷遇,最近跟同學也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唸書...這是逃避殘酷的社會舞台的想法@@"

12/24/2005 09:52: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