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國片]鹹豆漿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利用Furl)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暴力法) » | 有趣的日本賀年卡 » | [推廣]打造夢想的住家?! » | love in Taipei » | 在Starbucks的下午 » | [雜誌]數位時代/2006 新日本 » | 台北天空 » | msn 80048820錯誤訊息 »

Monday, January 02, 2006

Bloglines水電工出現!

in 電腦/相機/資訊
bloglines

呵呵...繼上次被抓去當海盜,這次是水電工...

bloglines
順便介紹一下Bloglines好了。

這是閱讀Blog的網路服務,可能會疑惑說「全部都整理在我的最愛不就好了?」但是如果你想要看的Blog已經累積到十幾個,一個一個點閱開才知道是不是有新文章,這樣蠻累的是吧?聰明的你可能利用firefox瀏覽器的即時書籤(Live Bookmarks)的功能?但是顯示的只不過是Blog上的每篇標題(不見得可以透過標題想起來你到底有沒有看過?!)而這個Bloglines網站更棒的是:他能顯示哪些Blog有新文章。

至於他到底屌在哪裡?其實也沒多屌...
只不過讓可以訂閱多個你喜歡看的Blog,可以自行分門別類,例如:朋友Blog/旅遊情報/新聞報導/資訊科技/休閒娛樂...。而當有新文章發佈後,會顯示在那個Blog後面,如果寫個[2]就知道有兩篇你未看過的文章,點閱過後顯示的粗體字就會自動消掉,相當方便。

這類的網路服務還蠻多的。
可以挑挑自己習慣的Blog reader的網站。
Bloglines是蠻多人用的,只是對有些Blog來源沒辦法load圖片,只會load文字有點困擾,但是還好啦~反正知道有新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開進到原Blog網址去看。

我說了這麼多,還是聽不懂到底這是什麼新玩意兒嗎?那就自己去申請個帳號來嘗試看看囉~什麼?英文很破?放心~Bloglines提供繁體中文的頁面。只是如果你看到畫面顯示上面的怪老頭,那就要稍等他維修一下囉。(相信這維修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參考網站]
Bloglines(推薦!有繁體頁面!)
Google Reader

1 Comments:

Anonymous Lawrence B said...

Great poost thanks

6/11/2022 04:33: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