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apple好像真的很好吃.. » | 從討伐無名的幹譙聲中討論網路服務 » | 懷疑電腦背後在偷跑什麼程式嗎? » | 玩玩Flickr吧! » | 歸鄉報到 » | 令人驚艷的Fuji F11 » | [黑暗小說]GOTH斷掌事件 » | 媽~我回來了 » | 為了他,我們是不是要多出兩百塊? "要!" » | 退伍前! »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msn 80048820錯誤訊息

in 電腦/相機/資訊
今天發現msn沒辦法登入
結果上網搜尋了一下..
原來是電腦系統時間錯誤的關係
下面還有些其他參考資料

補充: 如果檢查過連線,防火牆等等都沒有問題. 以Anti-Spyware掃描一下電腦是否有遭到入侵. 最近我又突然登入不進去. 問題找了很久, 最後是這樣解決的, 試試看用這個Spyware Doctor軟體還不錯用.


1.將msn 工具-選項-連接-高級設置中選中tcp, socks和代理伺服器全部不選;

2.將ie 工具-選項-局域網設置全部選項都不要設置;

3.你的電腦上的“日期/時間屬性”是否設置正確:雙擊時間,檢查日期和時間是否正確設置。 
 
4.如果你的帳號和密碼沒有在MSN中保存,你需要確認你輸入的帳號和密碼是正確的(請注意大小寫字母及帳號的尾碼)。  

5.禁用您流覽器中的“自動檢測”設置。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用戶,請單擊 IE“工具”功能表、單擊“Internet 選項”、單擊“連接”選項卡、單擊“局域網設置”按鈕、然後清除“自動檢測設置”框。 
 
6.清除IE cache和Cookies:打開Internet Explorer流覽器,按工具功能表,然後選擇“Internet 選項”,點擊“刪除檔”按鈕和“刪除 Cookies”按鈕。 

7.檢查 IE 安全設定:打開Internet Explorer流覽器,按工具功能表,選擇“Internet 選項”,選擇“高級”,拖動捲軸到安全選區,證實“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沒有被選中,同時證實“使用 SSL 2.0”和“使用 SSL 3.0”被選中。然後按“確定”。

8.點擊“開始”--“運行”,然後依次鍵入:
regsvr32 softpub.dll
regsvr32 mssip32.dll
regsvr32 initpki.dll(時間較長) 然後按“確定”。

9.檢查錯誤的代理伺服器設置。在 MSN Messenger“工具”功能表上,單擊“選項”。在“連接”選項卡上,確保您清除了“我使用代理伺服器”核取方塊。

10.防火牆和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會影響連接到 MSN Messenger。您可以禁用應用程式、防火牆或打開防火牆相應埠,然後嘗試連接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

11.如果您為局域網使用 ICS 或路由器,則可能需要調整一些設置或更新硬體/固件驅動程式。

12.如果您的 Passport 未被識別,請登錄 Passport 站點http://www.passport.com ,並確認在該處可被識別。如果在該處可被識別,但仍不能登錄到 .NET Messenger Service,則可能是消息伺服器暫時關閉正在維護或達到了 Internet 的最大通流量(使用率高峰期間)。請稍後再試。也可以檢查伺服器狀態頁以查看伺服器的最新資訊。

13.如果在Passport 站點仍然不可識別,請到這裏:http://memberservicesnet.passport.com/memberservice.srf ,然後選擇:“我忘記了密碼”。


[節錄]winlin電腦技術日誌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的解惑 真的幫我解除問題 感謝^^

12/13/2008 10:5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厲害 謝謝你的幫忙

8/31/2010 07:5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果真解決了問題!雖然不知道把"使用SSL 2.0"勾選的用處是,但還是解決了: ]謝謝你!

12/06/2010 10:31: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