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電影]馬拉松小子 » | 我不是要耍笨 » | [聚會]除夕夜 » | [聚會]18年同學會 » | [相機]NATURA F1.9 照片出爐 » | [台南]捐血救人-成大點滴 » | [電腦]Spyware Doctor » | [電影]斷背山 » | 真扯...What Color Should Your Blog or Journal Be? » | [NaNa]草莓玻璃杯 »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屌]Honda Civic

in 網站


今天本人不是來當Honda Civic的銷售員..
這台外觀設計充滿科技感的新款Civic,倒是有點像外星球來的生物
也許你覺得「爺噁~什麼怪玩意兒!打死我也不會想坐上去。」
但是接下來的東西一定讓你看的傻眼!



英國Honda Civic網站首頁。合唱團有必要唱的這麼激動嗎?老爹,是在唱什麼高昂的愛國歌曲嗎?小心中風阿...



聽完Civic開場的音效後(就是收錄一些開車時的聲音嘛~拖時間!我要看車啦!)
進去後點了Watch,應該有拍的美美的汽車桌布可以抓吧?什麼東西又是合唱團?

是在推銷這台Civic的音響有多屌?聽音樂好像載著整團合唱團擠在後面唱給你聽?



看了影片...超屌的
(圖解:唱歌是很正經的,還要裝可愛?)



「嗚.............」
(圖解:來~親一個~)


其實剛進入Civic所有的聲音,加速聲、呼嘯而過的聲音、下雨聲、石頭路顛簸聲、輪胎打滑聲全部全部都是用真人以口技的方式合出來的唷!驚人!

ps:See the rehearsal的意思就是預演彩排囉..去看看吧!

[相關網站]
=Honda 英國官方網站

1 Comments: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這個真的超屌!
還有他們的幕後過程!!!!
已經不是佩服能說的了!!!

2/10/2006 10:42: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