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logger Beta用戶的疑惑-我該升級嗎? » | 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 | FON! 終於拿到了! » | [Firefox]McAfee SiteAdvisor垃圾間諜都滾蛋 » | [影集]Prison Break 越獄 » | Sound of Silence 最初的夢想 » | 隨身記事本Palm VX » | 高鐵台南站 » | [資訊]2007防毒軟體排行 » | GRD 長時間曝光 »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Blogger Recent Comments 最佳版

in 電腦/網路/科技

我看到堯@部落格這篇:Blogger(Beta)最新回應程式產生器

經過測試,不論是Blogger Beta或Blogger都顯示正確的「最近的留言」

以前我寫了一篇blog:探討Recent Comments的功能,分析網路上提供有關Recent Comments的Javascript程式套用在blogger的效果跟優缺點。通常都只能顯示blog頁面上最近的留言,對於以前舊的文章有人回覆沒辦法處理...

好了!
現在有了堯@部落格提供的"最新回應程式產生器",各位blogger就不必苦惱了!
品質保證!滿分推薦...
至於排版的話,請各位自己花點時間把產生的程式碼作修改了..

1 Comments:

Blogger Milla said...

hihihi...我想要照片弄大一點,我要去哪邊設呢???你那種是多少像素,我想要你那樣的一半就好了.
3QQQQQQQQ

2/04/2007 10:52: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