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logger Recent Comments 最佳版 » | Blogger Beta用戶的疑惑-我該升級嗎? » | 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 | FON! 終於拿到了! » | [Firefox]McAfee SiteAdvisor垃圾間諜都滾蛋 » | [影集]Prison Break 越獄 » | Sound of Silence 最初的夢想 » | 隨身記事本Palm VX » | 高鐵台南站 » | [資訊]2007防毒軟體排行 »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沉迷在舊PC Game

in 生活遭遭唸

blog荒廢好久...又進入懶惰期了
新版面也沒動,blog也沒在寫

因為最近把以前玩的舊PC game找出來玩
每天回家就沉迷於電腦遊戲...>_<

1.Day of Defeat
2007-02-09_115859拷貝

大家想必都玩過CS,但是CS玩到最後都覺得網路上的人變態到不行
結果轉玩DoD...是二次大戰德軍跟美軍的對抗
遊戲的勝利不像是CS要把敵隊的人全部殺光...
依照不同的地圖有不同的任務,比如要佔領所有據點的棋子就算贏
有些據點還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才能佔領..
所以難度頗高,就像真正打仗靠的是團隊戰略
難攻易守的據點,通常都佔據有機槍跟狙擊手,就需要想辦法突破


而且DoD不同的在於有個加速跟臥倒
當你衝刺加速的時候沒辦法開槍,但是移動速度比較快
(軍中術語:躍進,記得要跑S型喔..)
當然有體力的限制,通常高手是向前衝刺後馬上臥倒出槍射擊...
許多的設計都讓這個遊戲都變得更真實...

除了語音功能可以與隊友用麥克風回應前方有機槍佔據
或者有敵方的手榴彈丟進來叫大家快逃
也有些內建的口語指令,比如說叫大家往左方攻擊,或者需要彈夾支援

挺好玩的~
手槍打的準真的兩槍包準掛,不像CS打了快一個彈夾才死...
戰場是很殘酷的,中槍幾乎等於陣亡...
而且野戰的地圖,遠遠被對手瞄準伏擊,真的不知道對方躲在哪裡...

強烈推薦..重回當兵跑野戰模擬的回憶...
Valve這家電玩公司推出的Steam平台也相當不錯
對戰略跟第一人稱遊戲有興趣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




2.colin mcrae rally 04
4020628989095

賽車,是每個男人永遠的夢想
不論是F1、motor GP、A1、SBK到Rally拉力賽
也許看Rally賽車迷比較少(其實是電視比較少播...)
Rally看似是一個很無聊愚蠢的賽車競賽
其實,實質上Rally是很危險而且技巧性很高的比賽

Rally與其他比賽不同的特點是,不是在環形賽道上,而是在點到點之間的賽道上比賽。在這個賽道上,參賽者和他的副駕駛在一些控制點之間的路段上駕駛,在一個或者幾個起點上,按照規定間隔出發。冠軍可以是單純的賽段內速度或者是在賽段內達到預先設定的理想行駛時間。

Rally比賽有樹林間、雪地、沙地、碎石路等等不同路況
選擇你懸吊的高度,輪胎,煞車前後配置,引擎加速等等

至於這款遊戲取名叫做Colin Mcrae Rally
Colin Mcrae是Rally賽車界的車神,得過25次WRC的冠軍

Rally的難度不但是在比賽前對車輛的設定
比賽時,還要仔細寧聽副駕駛座的人報前方的路況
帶點英國腔的語調,但是你還是得仔細聽
如果前方的道路落差很大,你就這樣飛過去...
車輛不但嚴重受損,也許也會飛到懸崖下或者困在樹叢裡

煞車加速都要憑靠著自己的感覺來操控
有時後過灣甩尾,反而造成速度的流失,不斷的碎石裡打滑
我自己是把每個賽道都狠狠的電了電腦所創的最快紀錄

結果我上網路連線(遊戲可以上網到server跟國外人玩)
發現外國人跑的路線相當驚人,而且速度非常快
被電得很悽慘,眼看著他們緊踩著油門向前奔馳
我因為速度過快,不斷的滑出跑道...
玩Rally的幾乎都是歐洲人(裡面可以選國籍)



下班後都在沉迷於這兩個PC game
為什麼我還在玩這些老遊戲?
現在新的電腦遊戲我的顯示卡都跑不動啦...
為了玩遊戲而換電腦配備好像很不值得...
況且這幾個遊戲就夠好玩了...


每個禮拜還有新的影集要看
Prison Break
Grey's anatomy
NCIS
How I met your mother
Six feet under
Monk
Heroes
華麗なる一族

你說....blog....我怎麼會有空呢.... >_<

3 Comments:

Blogger Wen said...

我記得我年輕時玩的是紅白雞那種
坦克車(我每次都駕駛綠色那台,負責保護那隻只有磚塊圍著的泥鳥) 以及 有一種也是要打敵人的 紅色人跟綠色人 有藍波刀跟衝鋒槍 只能左右跑(那時候是平面的.噗哈) 死掉的背景音樂很逼...哈
好懷念阿...
每次都看我姐玩瑪莉兄弟一代 在第一個水溝就摔死了....

2/09/2007 04:08: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紅白機.....呃....
我懷念魂朵羅~

但是我玩的舊game至少可以線上對戰...
紅白機好像有點遙遠....

2/09/2007 08:09:00 pm

 
Blogger . said...

紅白雞,哈哈哈哈哈哈

6/05/2007 10:46: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