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 | 如何讓blogger添增search功能 » | Unfinished 未完成樂團 » | 沉迷在舊PC Game » | Blogger Recent Comments 最佳版 » | Blogger Beta用戶的疑惑-我該升級嗎? » | 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 | FON! 終於拿到了! » | [Firefox]McAfee SiteAdvisor垃圾間諜都滾蛋 » | [影集]Prison Break 越獄 »

Monday, May 14, 2007

[影集]東森要開始撥越獄了...

in 電影/音樂/書籍

未命名

東森綜合台要從5/17開始撥放Prison Break了!!
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

比較搞笑的是可能各位觀眾看到的是中文配音
我完全不能想像裡面混血帥哥Michael說出中文的樣子
"哥,我會帶你逃離這個地方" 囧
中文的fu就是不對...

結果遭到輿論的壓力,現在有可能改回播放原音的版本
我也不清楚到最後會播中文配音還是原音?
現在電視都有雙聲道,提供給觀眾切換不就得了?
阿災...大概是有什麼限制吧...

越獄在美國第二季播放完畢
我也都看完了...(驕傲狀)
至於還沒看的人,可以上東森越獄風雲部落格去爭取一下

我最喜歡裡面Michael跟某人之間危險的愛情
(我不喜歡把劇情揭露給尚未看過的人知道,某人當然不是男性...>_<)
喔...我最喜歡那一段...!!

第三季要等到秋季才會撥~等不及了啦~

[延伸閱讀]
=[影集]Prison Break越獄

[相關連結]
=東森越獄風雲部落格
=福斯電視越獄官方網站

1 Comments:

Blogger Milla said...

不覺第二季胡扯又亂來嗎?
看到就很生氣
不過kim那個傢伙的嘴臉看了就討厭
所以他死掉看了很爽
ㄏㄏ....

5/26/2007 11:56: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