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媽~我回來了 » | 為了他,我們是不是要多出兩百塊? "要!" » | 退伍前! » | 來加入Creative Commons吧 » | [沒營養笑話]What sin have you done? » | [傳奇]Axlfun » | Mr.K:老闆!有人帶槍 » | [資訊] Msn 8.0大改版 » | [blog]Goston's Blog » | 暖暖桌! 冬天不怕冷 »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黑暗小說]GOTH斷掌事件



這是一部相當黑暗、詭異、恐怖的小說。
我想適合這類書的讀者應該是有殺人癖,或者想自殺的讀者吧?
這樣講可能太過偏激了一點,
對恐怖小說帶點偵探小說迷應該是相當符合胃口。
簡單來說就是名偵探柯南黑暗版plus!

說老實話我很討厭看日本鬼片,積怨的惡鬼根本是到了變態的行徑
對社會道德與人倫規範一點用處都沒有用的電影劇本
為什麼被我說得好像一文不值?
冤屈不平的厲鬼變成不分善惡害人的大惡魔
造成了什麼?大家回家澡不敢洗、廁所不敢蹲
怕鬼?演成那樣,好像無怨無仇的人也會被鬼害死

離題了。
這本黑暗小說不提鬼神。
講的是一個高中生遇到的一些變態殺人事件,然後依蛛絲馬跡解開謎題
第一篇我在書局看完,就迷上了!

青春文化出版。香港的出版社?
封面是一個相當詭異的女子(跟日本的封面不一樣)
想去書店翻一下的要注意喔!
不是每家書局都有的,跑了兩家大書局..

作者筆名叫做「乙一」
1978年出生於福岡
17歲就憑著《夏天.花火.我的屍體》榮獲第六屆JUMP小說.紀實小說大賞
此本書《GOTH斷掌事件》榮獲第三屆本格MYSTERY奇幻大賞
為Yahoo!Japan讀者選為2002年最佳奇幻小說第一名


日本版封面

3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太變態了!
實在是太變態了!
真的實在是太變態了!
看完第五篇"土"...
太勁爆了..
每篇的結尾都來個這麼ㄅ一ㄤˋ的結局
這麼黑暗我怎麼能夠接受阿...

不多說了出門辦一下健保...>_<

12/15/2005 01:1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只看了漫画版....真想看看小说版啊~

3/01/2007 07:23:00 pm

 
Blogger Carol said...

剛剛看完漫畫版的
很想看小說版的..
不過已經絕版了
看來只能用借的了 Q口Q

5/29/2009 09:59: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