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從討伐無名的幹譙聲中討論網路服務 » | 懷疑電腦背後在偷跑什麼程式嗎? » | 玩玩Flickr吧! » | 歸鄉報到 » | 令人驚艷的Fuji F11 » | [黑暗小說]GOTH斷掌事件 » | 媽~我回來了 » | 為了他,我們是不是要多出兩百塊? "要!" » | 退伍前! » | 來加入Creative Commons吧 »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apple好像真的很好吃..

apple

好幾個月前,我爸在抱怨辦公室的電腦怪怪的。
那是大二幫老爸組的吧。
那時候還在當兵,哪有美國時間去管他..
這陣子來對PC是越來越反感了

一方面可能是我家的PC送修去了
把人家給的記憶體多插上去,結果主機板掛了
麻煩電腦公司送修,邁入第三個禮拜 -_-凸

另一方面可能接受太多毒蘋果敗家報告
加上偶爾去apple展示店裡玩玩..
以前畏懼PC轉入APPLE的疑慮也漸漸消失

結果昨天提到家裡那台送修的電腦怎麼還沒消息
我爸後來講到辦公室的電腦換新的了..>_< 阿~
apple夢飛了..


powerMac

雖然這陣子來我越來越痛恨windows系統
(尤其最近對微軟流氓的行徑越來越討厭)
但是我知道我是脫離不了PC的處境
軟體支援度廣、資源豐富
PC就像一個大的菜市場,什麼東西都有
但是windows的不穩定,效率不佳
以前大學同學開玩笑說win98習慣當機
winMe要習慣重灌,win2000請換電腦
還有氾濫的病毒與木馬攻擊...
也許這些都不是問題,至少換了顆強心臟
winXP還算穩定,加上五花八門的防毒防火牆
總算可以呼一口氣..

powerbook

但是每次看到電腦桌下那一團接來接去的電線
難整理也不知如何整理起..
反看iMac清爽乾淨時尚的主機..
輕鬆插上電源,接上滑鼠跟鍵盤一切搞定..
不想接網路線也有可愛的AirPort無線上網
軟體來說功能親切簡單,就連老頭子都會用
而且畫面漂亮,跑起來順暢。
對我爸那種只不過打打報告來說相當適合
如果怕PC不相容也有個Virtual PC/Office2004 for Mac
Word或Powerpoint都不是問題
享受這iMac G5花大概四萬七八就有了
嫌貴?人家可是20吋螢幕。放電影來看就只有爽而已

看來只有靠自己賺錢買一台了..Q_Q
下一次再連摃,該去牽張大樂透了


[參考網站]
官方Apple
台灣Apple (台灣Apple連起來比美國官方網站還慢..)
老地方冰果室
Mobile01-我愛吃蘋果討論版
阿西摩勸敗報導
阿西摩分享-從 PC 到 Mac,一個 Switcher 的心路歷程

1 Comments:

Blogger Anita said...

YAYA!!我愛mac,MAC比較好用拉...真的
我是用MAC Ibook,不用到四五萬阿....^^
我現在用pc的話整個就會很想發脾氣...
因為真的很不人性化+很不貼心。

7/29/2006 04:13: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