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影集]古畑任三郎 » | [FireFox套件] Forecastfox » | 我驚人的辨識能力 » | 開獎了! AGFA APX100黑白底片 » | 風吹來皮皮震的低溫 » | 金門-前線的戰士:阿吉 » | [推廣]時空蛋 » | 再談Bloglines! » | [電影]納尼亞傳奇 » | Bloglines水電工出現! »

Friday, January 13, 2006

[網站]My Space 有讓你聽不完的音樂!

in 網站
my space

最近蠻常掛在My Space上面找音樂來聽,我可以跟你保證你有生之年,是沒辦法把他聽完的。

這期的數位時代「2006 WEB 100全球最火紅網路獲利模式」裡面也有全頁篇幅介紹這個美國青少年為之瘋狂的網站,註冊會員數每個月350萬,目前超過3000萬會員。太可怕了!裡面的音樂類型應該有超過六十種吧!裡面音樂多到真的是不知從何聽起,我都從裡面Top Artists的Ranking排名開始聽,選擇一下想聽的類型,每個都很棒。

去聽吧!有聽到什麼不錯的樂團記得分享一下(把團名貼上來吧!)說不定你發現的這些歌手團體,之後被唱片公司簽約去出唱片了咧~

目前我看到有一個熱愛北歐音樂的blogger : bøyethän的(OR)。內容挺豐富的,介紹每個團的音樂跟背景,都可以連節到這些團體在My space上面的音樂試聽。

關掉陳腔濫調的台灣pop music,enjoy it....
聽聽來自世界各地,無名的樂團散發的特殊情調吧!

[心聲]
老天爺!好多好棒的音樂阿!我都聽不完該怎麼辦好。



[參考連結]
My Space
(OR)
original remix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