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開獎了! AGFA APX100黑白底片 » | 風吹來皮皮震的低溫 » | 金門-前線的戰士:阿吉 » | [推廣]時空蛋 » | 再談Bloglines! » | [電影]納尼亞傳奇 » | Bloglines水電工出現! » | [國片]鹹豆漿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利用Furl)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暴力法) »

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我驚人的辨識能力

in 生活遭遭唸
RIMG0304

這幾天,天空白茫茫的,連日的低溫,讓我罹患「白茫茫不見光閉鎖式憂鬱症」。下午好不容易有透露些陽光,在成大校園裡閒晃,在榕樹下曬曬太陽。看到一個慢跑者,第一眼懷疑、第二眼仔細一看,就是他沒錯!陳俊彥。

RIMG030

他是誰?是台灣24小時超級馬拉松的紀錄保持人。因為以前東吳每年在三月左右會辦這國際超級馬拉松,在那時候知道這個人的。他跑步的方式很特別,微微聳著肩,小幅擺動著雙臂。

這樣就自稱是驚人的辨識能力實在是太臭屁了!
kiss goodbyekiss goodbye
再舉幾個例子好了,王力宏新專輯中被受女性歌迷矚目的跟MV女主角親吻50幾次。看了新聞,我從側面就看出來她是誰了。之前有朋友去世貿資訊展打工,被抓去要幫忙拍照(我不是那種色伯伯拿著長鏡頭,專挑特殊角度照麻兜,嘴角還略微上揚的人!)翻開了以前的相本,就在下面囉!那時候我也覺得展裡面她的笑容蠻迷人的。(被王力宏賺到!!)
鄭一香鄭一香
不只是這樣!我知道這個model,曾經有拍seednet的平面海報,因為那時候看到海報時,我還站在前面想了很久,這個人哪裡看過。網路上找不到這張海報,不然就可以證實給各位看了。至於她叫什麼名字咧?最近發現奇摩知識有時候比Google大神還有用,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找的到喔!答案:鄭一香。(不重要)Name:Nicole Height: 166cm Bust: 34 Waist: 23 Hip: 34 (嗯嗯...)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退伍後有一次到金石堂,看到店員,奇怪好面熟。假裝看書,邊在想「到底哪裡看過?!」最後想出來了。以前當兵收假坐火車回去,在電車上看過一兩次。

這不經連我都佩服我自己....
所以,下次如果命案發生,兇手是個漂亮的女性殺手,我可能會認的出來。

[註]拿手動的底片機,第一次拍資訊展(也是唯一一次)真的是東摸西摸很久,不像其他專業的禽獸,狂拍加上卡位,果然就是老鳥跟菜鳥的差別。當人潮比較少的時候過去拍的,因為手動對焦,又要控制快門光圈,加上剛從網路上敗到的老式手動閃光燈(復古風嘛~),模特兒都笑到僵了,真是抱歉。但是寫這個註解的重點不是這個,經過一串的準備過程後,要按快門了!才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按下去。我很想拿下相機,罵「阿我在拍照!你在後面看三小」....(左邊那張..>_< 光圈開到2.0你他媽的怎麼沒有隨散景化去~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挖哈哈
大光圈的奧妙我也很愛!!!!!!!

1/12/2006 10:51: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去照幾張雞皮跟阿冬的照片來瞧瞧~我只能看屁屁ㄋㄟ~(生活智慧王洗澡畫面不可愛~還有F1...不要在欺負可憐的兔子了Q_Q)

1/13/2006 10:24: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