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電影]奪魂鋸2 » | [網站]My Space 有讓你聽不完的音樂! » | [影集]古畑任三郎 » | [FireFox套件] Forecastfox » | 我驚人的辨識能力 » | 開獎了! AGFA APX100黑白底片 » | 風吹來皮皮震的低溫 » | 金門-前線的戰士:阿吉 » | [推廣]時空蛋 » | 再談Bloglines! »

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資訊]blogger最新留言功能(測試版)

今天看到別人寫出來的留言功能...
但是改程式碼花了一些時間...

限制是標題跟留言的內容不能出現 " 或者 '的符號
不然會造成錯誤...

但是我發現<我驚人的辨識能力>這篇的留言並沒有出現這些符號,但是javascript並沒有抓取到。目前還查不出什麼原因。但是目前這樣子至少還算滿意,不用每次都注意哪篇有人回應了(仍有些限制)。至於教學文章,我想...依照我懶惰的個性跟未完美的功能,近期沒打算寫教學了...再玩幾天看看...。

1 Comments:

Blogger rockbird said...

有些留言抓不到..
剛剛測試了一下[我驚人的辨別能力]新增留言有抓到..(怪怪~那其他怎麼會抓不到咧?!)

小煩~ 放著繼續測試吧!說不定之後留言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至於教學...因為要究不同的時間格式以程式去抓取...需要有一點程式基礎...這樣教學有點難寫...Q_Q(惰性給我藉口)

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再想看看好了(我說「再」想想看)

1/18/2006 01:11: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