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網站]My Space 有讓你聽不完的音樂! » | [影集]古畑任三郎 » | [FireFox套件] Forecastfox » | 我驚人的辨識能力 » | 開獎了! AGFA APX100黑白底片 » | 風吹來皮皮震的低溫 » | 金門-前線的戰士:阿吉 » | [推廣]時空蛋 » | 再談Bloglines! » | [電影]納尼亞傳奇 »

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電影]奪魂鋸2

in 電腦/相機/資訊


今天晚上首映,被老哥騙去看。我說這種續集我又沒看過第一集,看完的感覺是有沒有看過沒什麼很大的影響。沒看過的人,可以先去租第一集來看,再去電影院看第二集。(但我想你可能會因此不會去看第二集,理由看下面就知道了)

此部片是列為限制級如果你心想有養眼畫面、等脫褲子的就免了。相反地,只會瞇著眼不敢看而已。我想如果不是去電影院看的話,我應該是不會看這種片子的。「電影不好看、不精彩?」錯了!精彩到如果你免費再讓我看一次我也不肯!

跟我自己看過<人魔>後的感受差不多,這種片子我這輩子不可能去錄影帶店再租來看!而<奪魂鋸2>血腥程度大概還要在乘上10倍。我想要不是老哥千拜託萬拜託(電影票錢也是他出的~),我也不會去看。(我連電影劇情大概在演什麼我都不知道,就去看了,前五分鐘我幾乎快#!%^@^&$(*$&)



快要在電影院發瘋了!但是還真的蠻精彩的。膽小者勿試,看完需收驚一概不負責任!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首映的電影,台南華納威秀還蠻多人的,倒是沒聽到尖叫聲,看來大家都有做好心裡準備(只有我沒有 >_<),說不定都在咬手指、咬毛巾。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前五分鐘非常經典餒
感覺屁股還沒坐熱就開始很緊張
當下寧願時間到夾死也不想挖眼睛
總之雖然有點難受
可是還是精采好片,不是?

1/21/2006 03:51:00 am

 
Blogger Zhang │ Hey dear ∴urTiger said...

可是我說真的..
我第一集沒被嚇到....
可能這類型電影看多(他的確滿血腥)我覺得自己很麻痺
也更有可能
我不太喜歡"血腥"充滿電影的感覺
不過我今天去買了3支DVD 一支是"赤色追緝令"..感覺滿血腥..還沒看

1/28/2006 12:04: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耶噁~
好血腥殘酷的人阿阿阿阿!(手指)

1/28/2006 01:16: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