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書籍]Japanese Graphics NOW! » | 永和是謎宮,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 | 鐵漢之真相只有一個 - 心血管檢查 » | [音樂]Luke Temple / Hold a Match for a Gasoline World » | 炙熱的下午,好心人出動 » | 大家來學台語-台語543 » | 辦公桌療傷系玩具made in 健保局 » | 令人感到orz的產品:USB G-Gloves » | 處處充滿殺機-Porsche » | 台鐵,令人失望 »

Sunday, April 23, 2006

iPod沒辦法開機解決辦法

in 電腦/科技/資訊

1

早上把iPod接上充電,下午坐火車時竟然怎麼按就是沒辦法開機。害我補習的時候都在擔心該不會發生什麼意外了。

回家打了通手機給志玲姊姊(姓名發音相近,明明是學妹,年紀比我大兩歲。>_<),問她上次離奇的iPod掛點事件是不是一樣?(依稀記得他剛買後不久就急忙問我iPod掛點了怎麼辦)她說如果完全沒電即使接上充電器後還是無法開機。


放心多了。丟著給他充兩個多小時....咦!還是沒反應。該不會這樣掛了吧!我對它也不錯怎麼會突然"北喘氣"(台語:喪失生命力的意思)?

上網查了一下。Apple電腦的教學手冊相當清楚,透過影片一下就解決了。雖然全部都講英文,即使聽不懂英文的也可以透過影片內清楚的圖示來故障排除了!

如果有相同情況的人,可以看看這裡,點選播放影片即可。

這裡也有iPod(一代到五代)不同的按鍵指令....

[參考網站]
=apple支援服務-iPod教學手冊

3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壞了就直接送修換新的就好啦

啊哈哈哈哈

4/24/2006 08:4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南西
來這回一下你的留言
前兩天我ip掛點沒看到
你說有朋友有要考資傳系
元智的嗎?是研究所嗎?
你可以請你朋友email給我(我的網頁上有)
我再跟他說^^

4/24/2006 11:0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貼的解決方法 真的有效^^ 真的十分感謝您

7/07/2010 02:13: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