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處處充滿殺機-Porsche » | 台鐵,令人失望 » | Rideout Skippy-Racer Scooter » | 台南東豐路木棉花開了 » | 鐵路心情日記 » | 徠德120X 1G記憶卡到! » | 流浪到孤島,你要帶哪十樣東西!? » | Dove德芙巧克力內有蹊蹺! » | [音樂]Maximilian Hecker / Lady Sleep » | [書籍]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 »

Thursday, March 30, 2006

令人感到orz的產品:USB G-Gloves

in 電腦/科技/網路


當我看到Engadget上介紹這樣產品的時候,感覺有隻烏鴉從我眼前飛過,滿頭的三條線。這個叫做USB G-Gloves的產品,利用USB微薄的電力產生熱能在手套上,很貼心是露出半截手指的手套,不影響操作鍵盤的觸感。



就連操作滑鼠也不例外呢。



測試手套溫度有到48度。也許對我們這亞熱帶的台灣人民來說是沒有必要用到的產品,很明顯地,這銷售市場是針對冬天冷到下雪地區的使用者。



我之所以會三條線的原因是:這一點都不方便吧?接電話、離開上廁所、被老闆叫去、休息去泡咖啡等等,全部都受到連結USB線的影響。而且如果寒冷的地區室內都有暖氣,就沒有冷到要使用G-Gloves呵護小手手的必要了。在室外?USB插上這個玩意兒,相信你的筆記型電腦電力也撐不了多少時間。而且!他佔了兩個USB!

滑鼠用無線的、聽音樂用無線耳機、現在有些相機可以用無線連結到電腦傳檔,如果全都用電線,看看全部都纏在一起吧!兩隻手都打結了....

USB G-Gloves:
# Features: Open-end design allows your fingers moving easily
# De-forsting your hands for gaming, typing and mouse controlling
# Glove made of wool and connects USB port individually
# 2 level heating controls
# Works under any device with USB port, e.g. PC, Mac, PlayStation 2 or Xbox360
# Each glove built-in 2 warming pad
# 5 minutes 10 degree rise
# Size: 16.5 cm x 8.5 cm
(最好是有人玩PS2、Xbox360還會戴上這玩意兒!)


但是同家公司還有另外個產品叫做 USB Cafe Pad

也是一樣用USB的電力,幫你的咖啡保溫。感覺還不錯呢~在辦公室還蠻實用的!



設計的外型也不錯。黑白兩色。



上面還有小小的LED指示燈,當感應到杯子放在這個Cafe Pad上,燈就會亮起。



Cafe Pad上的溫度82.5度,保溫的話應該是相當不錯。要價15塊美金也不貴。


USB Cafe Pad:
# Keep your hot drinks warm
# Temperature range : 40ºC - 80ºC (From boarder to center)
# Power cable: DC 5V/500mA
# Small in size and light weight (Size: 120 x 16mm)
# On/Off Power switch
# Material: ABS shell
# Stainless steel heating pad
# LED indicator
# Do not try to cook any food on it
# Do not use plastic or paper cup
# Avoid any tinder



[參考網站]
=USB G-Gloves
=USB Cafe Pad

3 Comments: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又是一則來自engadet的新聞呢

這玩意啊
要在筆電的續航力與多出來的功能中間做取捨啊
我想我會保持NB的電力以供我更多的使用時間吧 :P

3/31/2006 12:0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實用嗎?
像我這種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如果在寒流來襲時
有這麼一雙可愛的手套
就不用擔心手會冷支支了

3/31/2006 12:45: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Cafe Pad在辦公室內應該挺不錯用的~在插上外接電源的情況..

如果說手腳冰冷我可以體諒...你說可愛我就不認同了... Q_Q 哈哈哈

3/31/2006 02:10: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