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高雄午後 » | [18禁]iPod最屌週邊商品:OhMiBod » | [無聊]生活工廠的kuso » | 如何讓Natura裝37張底片 » | [Wang]王建民拿下16勝,平野茂單季最多勝投紀錄 » | [google]文書處理靠Writely » | [點滴]Natura照片集 » |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 | [blogger]Blogger Beta上市! » | [工具書]詳解Javascript & HTML & CSS 語法辭典 »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Segaway回收問題代步車

in 電腦/網路/科技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是為生活在高科技時代的我們捏一把冷汗。
大家都有看新聞,全球筆記型電腦因為使用新力大陸製造的問題電池,蘋果、戴爾的爆破電腦照片在網路上歷歷在目,台上正在邊播放投影片邊開會的場合,一旁電腦突然爆炸全場傻眼,趕緊叫警衛阿伯拿滅火器來救火。那如果是在家裡,慵懶的坐在沙發上,在大腿上的筆電突然爆炸,到時候傷及重要的命根子,在這和平的世界,讓蛋蛋經歷這麼驚險的戰亂摧殘,那也算是現代人的悲哀。

segway_i2

x2

今天Segway宣佈要召回2002年3月至今所販售所有車款,安裝修正的軟體。看來當年布希試騎跌了個狗吃屎說不定是Segway自己機器出了問題。





我以前就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危險,這跟腳踏車、摩托車、滑板車一樣是兩輪。但是設計是平行而不是前後,可想而之這個摔倒鐵定是前撲或是後仰,這種跌倒的方式還真噁心,最沒辦法掙扎的倒法,像是腳踏車即使摔倒前還可以用左右腳去撐一下...Segway則是完全靠自己機器的感應而做平衡。


警察過太爽...(下班了,看誰先打到卡...尬車中)
i2_police


林務警察過太爽...(黑熊:哇靠~那是新發明的補熊麻醉槍嗎?)
x2_police


有錢人過太爽...(打高爾夫走走路健身阿~)
x2_golf


登山客過太爽...(糟糕...我迷路了...)
x2_adventure


這最高速聽說可以到20KM/hr,續航力約20KM,但是要價台幣破20萬應該沒多少人想要下手。尤其軟體設計不良,當帥氣的騎著Segway在大馬路上摔的四腳朝天,可丟臉死了~


[相關網站]
=Segway Recall Notice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從Discovery上看到記得是60Km。還蠻快的,好像機車一樣,裡面還配有好幾個陀螺儀。XD

9/20/2006 10:37: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NO... 是20KM/hr...(網站上面i2與x2最高速寫的都是這樣)

所以很多人說這麼慢,根本不方便當代步交通工具...

9/20/2006 03:02:00 pm

 
Blogger Eason Hsu said...

@@
我也記得是60km/hr哩~?
原來只有20km/hr啊?那真的就只能在都市散步用了~~

10/26/2006 09:12: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