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工具書]詳解Javascript & HTML & CSS 語法辭典 » | [音樂]最近覺得不錯的CDs » | [Wang]王建民拿下生涯第一場完封勝! » | [blogger]探討Recent Comments的功能 » | [Firefox]好用的擴充套件 » | [電影]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 | [推廣]Google Sketchup - rockbird's house Beta » | [賀]Mr.K 有驚無險大學畢業 » | 台北藝文資訊 » | World Cup 2006 義大利奪冠! »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blogger]Blogger Beta上市!

in 電腦/網路/科技

12

還在猶豫要不要跳槽或者是加入Blogger,成立部落格的人有福了!google團隊終於推出Blogger Beta,增添了新功能囉....


看到Goston's Blog的[BLOG] Blogger 新功能試用這篇消息,我也馬上去申請了一個來玩玩,只是想要順便抱怨一下為什麼已經有Blogger帳號的人不能開一個Blogger Beta的部落格。(吼~)


對於html語法完全不懂的人也可以輕鬆設定了,操作模式有點像MSN Spaces,可以拖拉式編排頁面,也可以像是原有blogger提供直接編輯範本的模式來修改。文章tag式分類、文章可設定閱讀的權限、文章依照下拉式....都是不錯的進化,其他例如要在部落格上新增好友連結之類的功能,可以藉由操作介面來輸入設定。只是最新的回應留言功能好像還是沒有在這Beta版推出新功能之內。


我做了一些測試,可以看Blogger Beta : bitter of bitter


目前要我跳槽的可能還很低,基本上是懶,而且目前對我blog也沒有感到許多不方便或頭痛的問題。如果以後可以讓我們這些舊blogger無痛移植的話那是最好的了...

3 Comments:

Blogger Arrakeen said...

well, 你有了beta帳號之後呢
先登入你的beta帳號
再來試試看這個連接
http://d8888.blogspot.com/2006/08/blogger-beta_18.html
就會可以把你舊的轉移了

8/19/2006 11:19:00 am

 
Blogger Arrakeen said...

記得要先備份一下你的template

8/19/2006 11:21: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感恩....

我也在想blogger應該有先規劃轉換的舊使用者..

感謝提供資訊..

8/19/2006 01:07: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