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logger]Blogger Beta上市! » | [工具書]詳解Javascript & HTML & CSS 語法辭典 » | [音樂]最近覺得不錯的CDs » | [Wang]王建民拿下生涯第一場完封勝! » | [blogger]探討Recent Comments的功能 » | [Firefox]好用的擴充套件 » | [電影]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 | [推廣]Google Sketchup - rockbird's house Beta » | [賀]Mr.K 有驚無險大學畢業 » | 台北藝文資訊 »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in 用相機寫日記台南風情錄

上個禮拜週末在台南難得有舉行創意市集: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實在是喔耶~太高興了~

CAMPO

活動地點:台南海安路 街道美術館(民生,民權路段)



◎CAMPO 是義大利文的中小型廣場之意,更是文藝復興開始的場域。2005年7月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在台北建國啤酒廠誕生,由策展人林欣儀與多元領域的創作人共同發起,以「揉合」(mixing)的概念出發,將音樂與影像結合,結合各類型創意、前衛藝術,並以巡迴大小廣場之方式,期待台灣的創作環境更好、更友善。
◎2005年12月起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成為台灣地區唯一固定每月常態興辦的藝術季活動(每月第二個週末),活動漸具規模。「創意市集」更是整體活動除了音樂與影像外,最為人所熟知的部分,在短短半年間,參與的創作者已超過500位,平均年齡在20-25歲之間,已成為台灣青年創作的藝術創作平台,創作交流、創作展示。






(底片:Fuji NATURA black/數位:Ricoh G3)

ps:上面照片有特效秀圖效果,請等待整個網頁loading停止再按。


拍了些照片,人真的蠻多的。所以創意市集的部份就沒有拍幾張,一方面想到是年輕人創意的東西,拍照好像不是很好,但是大家好像不是很介意,來來去去逛街的人很多,炎熱的天氣下,這些擺攤的年輕人戴帽子、撐洋傘、抹防晒油、包毛巾還是很熱心在介紹自己的商品。


讓這個原本計畫地下街發生工程坍方,宣告失敗的台南海安路,在藝術家重建破碎殘骸建築設計新的面貌下,創意市集CAMPO讓這條街更有生氣。

(我怎麼了?怎麼整組好像在寫作文....)


下一次創意市集輪迴到你所在的城市,記得前往去感受一下年輕人設計的活力。

預告:
# 9月9日@台北電影主題公園
# 9月30日@台北華山文化園區(市集)

[相關連結]
=創意市集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你的秀照片方式是如何製作的阿
是加了哪些語法勒
張貼照片是有別的方式張貼媽
不好意思問了你這些不相關於文章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不好就把留言刪掉好了
沒有關係
我常來看你的blog
覺得真的不錯
真心的推薦啦!

8/19/2006 12:47: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用這個...
Lightbox

8/21/2006 04:30:00 pm

 
Blogger 陳大覺 said...

唉今年沒趕上,不知道有這個市集活動。我同學有去擺,希望下次台南還再辦。現場真的感覺很棒。

8/22/2006 10:37: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