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威盛CPU協手帶你愛護地球 » | Segaway回收問題代步車 » | 高雄午後 » | [18禁]iPod最屌週邊商品:OhMiBod » | [無聊]生活工廠的kuso » | 如何讓Natura裝37張底片 » | [Wang]王建民拿下16勝,平野茂單季最多勝投紀錄 » | [google]文書處理靠Writely » | [點滴]Natura照片集 » |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

Sunday, October 01, 2006

十月!

in 生活遭遭唸

十月的第一天

My BirthDay.

R0011516s
(恍惚中...)


其實沒什麼好值得高興的,感覺人邁入了24歲,就即將不再被包含在"年輕人"的行列之中。
任何場合不能再使用學生證來打個折扣,心裡真不是滋味。
最近幫忙處理家裡的租屋糾紛,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這個月底也將挑戰該死的GRE paper test,決定我是否能去紐約幫王建民加油。一決勝負吧!我已經受夠每個人遇到我都問:「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國?」這句話了...

GOD DAMN!如果我的腦袋可以多插幾G記憶體,把該死的單字都記住,讓句子解析能力神速的話,要我生吞硬碟都不是問題!


最近愛上喝Wiskey,昨天都喝光了..
R0011521
來乾一杯,慶祝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

1 Comments: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生日快樂!!!!!!!!!!!!!!!!!!!!!!!!

10/02/2006 07:25: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