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影集]東森要開始撥越獄了... » |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 | 如何讓blogger添增search功能 » | Unfinished 未完成樂團 » | 沉迷在舊PC Game » | Blogger Recent Comments 最佳版 » | Blogger Beta用戶的疑惑-我該升級嗎? » | 在家靠自己,出外靠朋友 » | FON! 終於拿到了! » | [Firefox]McAfee SiteAdvisor垃圾間諜都滾蛋 »

Monday, May 14, 2007

[賀]宗孟結婚了

in 軍旅黑暗錄

R0011983

宗孟是我當兵時候的學長,也算是我軍中遇到的恩人。
當我在受完訓,下部隊當教育班長每天幹的水深火熱。
有了個機會,宗孟順勢拉我一把,來到旅部接營務組組長...
當時我甚至懷疑他有什麼企圖(當兵很黑暗,沒什麼真心對你好的人)

調到旅部這三大辦公室之一
遇到的主管不再是什麼老鳥、死志願役,而是旅長、副旅長、主任
這裡爽的跟天堂一樣,但是精神壓力是無可比擬
我都笑著跟別人說我的任務就是倒茶水跟看電視...

宗孟結婚了
原本我還很訝異,因為我知道他要去英國唸書
結果他說反正閒著沒事,先結婚好了...

原本說好是大億麗緻(台南最頂級的五星級大飯店)
結果喜帖一來,什麼鬼地方?
一路來到仁德鄉,四處只剩農田跟工廠了....
四處都是豪華轎車在繞,鐵定也是來吃喜宴的...
真的是很難找...是在家族企業的工廠辦桌

R0011958

宗孟竟然忘記把我們安排跟單身女性同桌...可惡
R0011943

兩個是在台大的同班同學...
也就是"班對"...
嘖嘖...
結婚完要一起去英國留學
嘖嘖...again
R0011951

婚禮辦的不錯...
吃得也不錯...
某學長:「雪場蟹沒有熟,大家不要吃」...明明就很好吃還想騙人.. XD
R0011960


整桌都是當兵時候三大辦公室的學長
不外乎旅長侍從士、駕駛兵、傳令兵,副旅長駕駛等等..
裡面我最菜... >_< 大家應該都有大我20梯以上 R0011970


宗孟結婚了...
想想以前在辦公室很白目、很快樂
而且學長還教我怎麼放黑假,不拿假單就可以放12:00
如何跟大門口憲兵打好關係,這都是要經驗傳承的...
每天顧著電視無聊到某個時段只剩我愛黑澀會可以看...

恭喜宗孟結婚了~
有小孩之後在借我玩一下~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