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台南]義豐冬瓜磚 » | 我中鏢了:GRD成像模糊 » | [賀]宗孟結婚了 » | [影集]東森要開始撥越獄了... » |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 | 如何讓blogger添增search功能 » | Unfinished 未完成樂團 » | 沉迷在舊PC Game » | Blogger Recent Comments 最佳版 » | Blogger Beta用戶的疑惑-我該升級嗎? »

Tuesday, June 05, 2007

[現場] 四分衛 in The Wall

in 電影/音樂/書籍

看完四分衛的現場演唱就是爽.....

開場前奏一出來,大家就在瘋狂尖叫了....
雞皮疙瘩也莫名其妙起來了...

<<暈眩>>
或許這世界感染著偏頭痛
所以這地面如此劇烈晃動
灰色 塗抹著大自然
藍色 憂鬱蒸發在生命外
迷失在宿命裡 失去平衡感

不聽使喚的深紅色嘔吐感
在我腦海裡形成巨大漩渦
發現 樂園的入場卷
找不到 出口 敷衍著每一天
迷失在宿命裡 失去平衡感
旋轉木馬什麼時候停止轉動
直到孤單出現了盡頭
旋轉木馬什麼時候停止轉動
直到地球忘記了震動 一圈又一圈
逃不開這世界一切 暈~眩


接觸四分衛大概是高中的時候
角頭出的ㄞ國歌曲合輯
整張專輯都是不知名地下樂團...每首都很棒
(其中某樂團也因此紅到不行,現在整個曲風沈淪到另我厭惡)

前三張專輯我都還蠻喜歡的(起來、Deep Blue、Rock Team)
2005年出了 W 比較讓我失望...
但是我還是喜歡四分衛那種搖滾的因素
存在著年輕人的衝動、幹勁、不滿
歷經了十多年依然如此

其中唱了好多首沒聽過的新歌
除了四分衛原有的團員之外,還另外請了三個吹管樂的口技三人組
整個音樂的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第一次看四分衛現場表演真是爽
室內場地,吹著冷氣,喝著啤酒
這種品質比起室外好多了....

主唱阿山的聲音天生下來就是要唱搖滾的嘛~
爆發力的展現跟聽CD完全不一樣
很奇怪唱一整場喉嚨都不會啞....


中間串場的特別來賓更是讓我有覺得賺到的感覺
"趙之壁"

內心OS:靠盃,會不會太爽...

與四分衛合作唱了兩首歌...

<<在你和天空之間>>
<<快樂是自找的>>



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安可曲是<<雨和眼淚>>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逅烏雲密佈
誰能夠召喚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真的是太滿足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雨和眼淚一直是我的愛哥之一啊

不過最近台北雨真的太大了
可以少點
(白個白)

6/06/2007 11:17:00 pm

 
Anonymous Hugo said...

說到我心坎裡
四分衛棒呆了
2013年看你的感想,
我羨慕的快哭了

4/20/2013 11:29: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