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金門-前線的戰士:阿吉 » | [推廣]時空蛋 » | 再談Bloglines! » | [電影]納尼亞傳奇 » | Bloglines水電工出現! » | [國片]鹹豆漿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利用Furl) » | [資訊]Blogger分類文章(暴力法) » | 有趣的日本賀年卡 » | [推廣]打造夢想的住家?! »

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風吹來皮皮震的低溫

in 生活遭遭唸
我家的頂樓

冷。

每次都死鴨子嘴硬說冬天不夠冷哪稱的上是冬天。
明天要降到十度以下了。看來要整天龜在暖暖桌裡了。

沒事就會去看一下Blogger Developers有什麼新鮮玩意兒。有時候想要自己code看看,但是惰性又來了,每次都以「我現在沒有時間」或者「人家已經想出來了」當作藉口。

水瓶子的Next Services,有時候會去看。他應該是一個程式設計師吧!有些想法就會自己動手寫個JS之類的東西,code也開放給大家看。分享有關這行職場上的經驗談。(離我還很遙遠!)

最近想把最新回應留言的功能寫到blogger上,確切的文章還沒有仔細看。坐在電腦桌前總是百分之百的有精神,面對英文怎麼興趣缺缺..>_< 強烈想要工作的感覺。

2 Comments:

Blogger 張小畢 said...

腰受!!

有暖暖桌這麼囂張!!!

可惡!!!

我也好想用用看啊!!!!!!!!

1/07/2006 05:47: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哈哈哈! (雙手插腰/仰天長笑)
有空來我家坐坐,不過[冬季限定]喔~

說不定明年蓮霧箱打開你也會有一台囉~

1/07/2006 11:07:00 a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