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bitter of bitter搜尋排行 top 5 » | [屌]Honda Civic » | [電影]馬拉松小子 » | 我不是要耍笨 » | [聚會]除夕夜 » | [聚會]18年同學會 » | [相機]NATURA F1.9 照片出爐 » | [台南]捐血救人-成大點滴 » | [電腦]Spyware Doctor » | [電影]斷背山 »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小學同學會照片出來哩..

in 生活遭遭唸,用相機寫日記

照片洗出來了!
從台北回來馬上去照相館,刀架在老闆脖子上叫他今天晚上洗完給我。顏色都還不錯,所以只有壓縮尺寸,沒有其他後製了。





在想什麼呢?





我很喜歡這張呢~








測試一下對焦點的遠近造成的散景





呵呵...做鬼臉!







終於洗出來了...
去台北幾天下來幾乎都在昏暗的室內房間或酒吧測試
也比較熟悉相機了...
對焦的時候真的要「射在臉上」
大光圈的感受我真的體驗到了...

我喜歡看著照片,想著當時後在聊些什麼...
拍的好不好,構圖不盡理想,都不重要了
至少把那一瞬間拍下來了~
每一張都有他的回憶。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次記得提醒我要射在你們臉上啊~
我會儘量對準。

還好今天有縮小檔案再上傳,不然我看我整晚搞電腦就好了..謝謝你~

2/19/2006 03:12: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齁~ 新相簿有正妹耶..
嘖嘖~ 都不介紹一下~

2/19/2006 02:56: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