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屌]Honda Civic » | [電影]馬拉松小子 » | 我不是要耍笨 » | [聚會]除夕夜 » | [聚會]18年同學會 » | [相機]NATURA F1.9 照片出爐 » | [台南]捐血救人-成大點滴 » | [電腦]Spyware Doctor » | [電影]斷背山 » | 真扯...What Color Should Your Blog or Journal Be? »

Monday, February 13, 2006

bitter of bitter搜尋排行 top 5

in 生活遭遭唸
經過幾個月下來的,會來到bitter of bitter
除了幾隻愛聽我亂虎濫的小貓以外
就是透過各搜尋引擎、入口網站來的「觀光客」了
以下來排列一下bitter of bitter的Top 5
不敢說Top 10啦..(也沒辦法排這麼多)

搜尋關鍵字而連結到本站,最熱門的是:
Top 1:msn 80048820
Top 2:natura F1.9
Top 3:鄭一香
Top 4:furl blogger
Top 5:Fuji F11

搜尋引擎以google跟msn為大宗
我也有嘗試過自己輸入keyword測試看看
發現google大神在blog方面的搜尋並不是很理想 (yahoo奇摩也是一樣)
反倒是msn比較好..

為何這麼說?google還是可以搜尋到該blog裡面有此關鍵字的文章
但是通常如果是蠻早以前的文章早就被新的文章淹沒到不知道哪裡去
而觀光客點進這個連結,看不到相關keyword文章
想必是幹在心裡口難開、拭著眼角的眼淚掉頭離開..
因為google跟yahoo搜尋出來的連結是「blog網址」
但是msn搜尋出來的連結是「blog文章連結網址」
所以就能直接連到相關的網頁內容了..

這是由「鄭一香」這個關鍵字發現的
沒想到這個模特兒可是越來越紅了呢~
在王力宏MV kiss goodbye的加持下
搜尋有關她的資料熱潮波濤洶湧的連進來阿~
在msn搜尋下輕輕鬆鬆就連到本站了..

後來發覺各大入口網站對新流行的blog搜尋表現並不理想
所以各位如果嘗試找看看blog別人寫的東西
推薦還是利用blogger-blog search或者Technorati
個人比較推薦是後者Technorati,它有它屌的所在
至於到底屌在哪裡,我怕又開始鑽入假專業魔人的碎碎唸中

我在bitter of bitter右邊欄裡放了Technorati的搜尋引擎
是專門針對bitter of bitter搜尋關鍵字的
使用率並不高,會去用的只有少數幾個看來是非找到不可的鄭一香fans

排名第一的msn 80048820錯誤訊息處理
我想這是所有連不上msn的人心中的痛
當電腦開機,我敢打賭前十個動作裡有一個就是"登入msn"
遲遲登入發生錯誤,可是會想砸電腦的
但是我經歷過幾次登入失敗的經驗(電腦也依登入失敗的次數被我砸了幾次)
發覺其實登入失敗有時候是很難解決的..
原因不明,稀奇古怪的狀況都有
檢查各種狀況都沒問題的時候
還是不免嘴巴咬著網路線、踹電腦幾腳、邊發出低沉的怒吼
幹譙一下msn軟體越更新越龐大、偶爾發生雞芭毛的登入問題
不要逼我串聯全台灣msn用戶,手牽手向microsoft大流氓要追查登入失敗的真相!!

好了...我又瘋了
看來太早起床都會有腦殘的現象...
酸~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