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情報] Maximilian Hecker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 | [軟體]DM2-存檔路徑免吵煩 » | iPod沒辦法開機解決辦法 » | [書籍]Japanese Graphics NOW! » | 永和是謎宮,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 | 鐵漢之真相只有一個 - 心血管檢查 » | [音樂]Luke Temple / Hold a Match for a Gasoline World » | 炙熱的下午,好心人出動 » | 大家來學台語-台語543 » | 辦公桌療傷系玩具made in 健保局 »

Monday, May 08, 2006

變質的麥當勞

in 生活遭遭唸

麥當勞

下午考完GRE,走出國泰大樓。今天還沒結束....

等等晚上還要補習,走近高雄火車站前的麥當勞....

好久沒吃麥當勞了,沒想到麥當勞變成這個樣子....


推門走進麥當勞擦身而過的是滿臉臭鬍渣、背著全部家當的流浪漢。排隊等候點餐,輪到我的時候突然插進一個中年婦人,我可能是鬼吧?還是離開地球太久了?原來排隊是這麼一回事。這個時間不是應該是家庭主婦煮飯的時間?看也不像是有上班的人,碼的還自以為很美,照著一旁的鏡子播弄髮質極差的頭髮....讓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端著餐盤走上二樓,右邊是一個穿著襯衫、整整齊齊的阿度仔,坐在阿度仔旁的是傳說中的精算師,邊吸著可樂,邊看著散佈桌上的筆記,每張紙都是密密麻麻的數字,不是算樂透開獎號碼,就是在做股市報名牌,心中不由的發出「你真內行」的OS。


左後方機哩刮拉傳來不像是地球人講的語言,轉頭一看,原來是泰勞或越南新娘之類的,穿的還像樣,看來應該是嫁來台灣的吧!至於左前方那就是典型的麥當勞老人,穿著五十年前流行的西裝、西裝褲,坐在椅子上看報紙,褲管提得很高,露出詭異的淡粉紅色襪子,頂著那不會動的西裝頭,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等到翻頁我才知道有他的存在,想想他這輩子花了多少時間在看報紙....?


接下來前方的應該是研究生,邊啃漢堡邊度孤,看來一天真的只睡一個小時在拼論文?還是這漢堡有問題?害我開始懷疑我的漢堡也參雜安眠藥,我就知道那個胖店員對我心懷不軌....右前方三八的兩個女高中生不說,還坐著一對迂腐大學生墮落死情侶,媽媽有沒有教過吃飯就要好好吃,不要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餵薯條,男生:「你待會兒想要去哪裡?」女生:「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

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

幹!來吃個麥當勞也被閃到閃光彈,他媽的!

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是賓館嗎?是賓館吧?



看來整個麥當勞只有我最正常?
還把這種奇怪變質的麥當勞現象做筆記....←根本也是屬於不正常的一群!


麥當勞變成這個樣子大家都有責任!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突然在此留言實在不好意思!
眼見閣下Blogger的設計很別緻
請問可否借閣下的Blog Template作參考呢?

(不論答覆與否,也該說聲謝謝!^^)

5/08/2006 07:21:00 pm

 
Blogger rockbird said...

留個E-mail吧...

5/08/2006 10:0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xweekendx@yahoo.com.hk
:->

5/09/2006 01:1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想要去人少那段我也傻眼了
現在人也真開放

請問你是在哪家麥當勞啊真弔詭~

5/09/2006 06:2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在麥當勞遇過奇怪的人,只不過是闊氣的小學生,大家點全餐不說,點餐找的零錢居然也不收好就這樣放在桌上然後離開...@@

5/09/2006 11:31:00 am

 
Blogger rockbird said...

to油姬..

從"我想要去人比較少的地方"開始,後面純粹是我的想像...

to Nancy

這就是為什麼流浪漢會出現在麥當勞的原因了...撿銅板...

5/09/2006 04:51:00 pm

 
Blogger 張小畢 said...

那兩句內心重複的OS真是太經典了!!!!!

哈哈哈哈!!

搖滾鳥~
你越來越暴笑咧......

5/16/2006 02:15:00 am

 
Blogger blood purge said...

靠...最近想跳槽blogger, 連連連就連到你這了, ...看到這一篇, 只能說你很白目... 看的我~~笑了~~哈哈哈

6/11/2006 11:31:00 pm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