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軟體]DM2-存檔路徑免吵煩 » | iPod沒辦法開機解決辦法 » | [書籍]Japanese Graphics NOW! » | 永和是謎宮,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 » | 鐵漢之真相只有一個 - 心血管檢查 » | [音樂]Luke Temple / Hold a Match for a Gasoline World » | 炙熱的下午,好心人出動 » | 大家來學台語-台語543 » | 辦公桌療傷系玩具made in 健保局 » | 令人感到orz的產品:USB G-Gloves »

Saturday, May 06, 2006

[情報] Maximilian Hecker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剛剛在Judysmile Experiment blog上面看到這個消息。

未命名
Maximilian Hecker的官方網站上面也發佈這個消息。看來不會是謠言了!
2006-06-24 Taipei [CN] The Wall
2006-06-25 Taipei [CN] The Wall


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考完試鐵定要去聽一下。
還不認識這個德國憂鬱歌手的人可以看看這一篇

Maximilian Hecker終於推出了眾所期待的第三張專輯﹐【Lady Sleep】。在新製作人Guy Steinberg (也是上一張專輯的錄音師) 的協助下﹐這次Maximilian放棄了之前兩張專輯所展現的電音肌理。因此﹐我們這次再也聽不見像之前的【Infinite Love Song】或【Daylight】般洋溢着catchy的synth pop味道的作品了。取而代之﹐這張新專輯以弦樂四重奏、鋼琴和吉它作為音樂主導。於是﹐我們聽見了像【Anaesthesia】和【Daze of Nothing】這些以清脆的木吉它和溫文爾雅的鋼琴作為主導而美得沒話說的動人曲目。這張新專輯也因此獲得了英國電台BBC 的4/5分的高度評價。--節錄自My Second Thoughts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執行,免得以後再後悔也沒機會了...這是人邁向老年的症頭嗎?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