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推廣]Google Sketchup - rockbird's house Beta » | [賀]Mr.K 有驚無險大學畢業 » | 台北藝文資訊 » | World Cup 2006 義大利奪冠! » | [ptt年度劇作]旗津男 » | 王建民挑戰第九勝! » | 我真的是一個十足的躁鬱症患者 » | [日記]小學同學會搞小團體 » | 惰性.... » | [抱怨]令人厭惡的無名小站 »

Monday, July 24, 2006

[電影]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

in 電影/書籍/音樂

running-scared-poster

奪命鎗火Running Scared在美國是R級片(Restricted,未滿17歲需家長陪同)
因為裡面髒話實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是美國髒話教學片! orz


演  員:

保羅‧沃克 Paul Walke
卡麥隆‧布萊特 Cameron Bright
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


劇情簡介:

黑幫份子喬伊(保羅.沃克飾)在一次的黑道火拼的混戰中倖免於難,結果他把兇鎗帶回家藏起來,而沒有丟到河裡湮滅證據,沒想到這個決定卻鑄成了大禍。因為他十歲的兒子和他的鄰居朋友歐利格竟然看到了他藏槍的地方,並且將它偷走。因為歐利格長期受到了他繼父的虐待和心理威脅,當他拿到了這把點八三的手槍後,回到家中又再度被他繼父羞辱,於是決定朝他開槍,結果這一槍的子彈穿過了他繼父的肩膀也穿過了屋子射向喬伊的家中。

在驚動了警方之後,事情可能還不會變得這麼不可收拾,可是偏偏歐利格的繼父是喬伊黑幫老大的姪子,也逼得喬伊得拼了命要去尋找帶著槍到處流亡的歐利格,而在黑夜的街頭,歐利格和喬伊遇到千奇百怪的事情,那把槍好像帶領著他們經歷了一個黑色的愛莉絲夢遊仙境。



running_scared_007
喜歡暴力血腥的人可以看看。


running_scared_023
我覺得與其他好萊塢的劇情片最大的不同是,不會把男主角塑造成一個多麼了不起、刀槍不入、為了妻兒出生入死、六發子彈可以殺七個壞人、「放他走吧!他與這件事毫無關係。」這種老套的話。


running_scared_002


running_scared_011
相反的他是黑道裡的混混,幫忙處理骯髒手段後的兇槍。


running_scared_029


running_scared_031


running_scared_043
男主角Wayne Kramer挺帥的,之前演過"玩命關頭"、"深海尋寶"....

running_scared_040


running_scared_039

劇情精彩好看,有空可以去百事達租來看看。

你會發現,『女人真的下手比男人狠毒』

千萬別得罪了女人.............................

0 Comments:

[貼留言]

<< Home